美股2022年最值得买入的15只中型股

中型股是市场所谓的“甜蜜点”,提供了金融稳定性和增长潜力的理想组合。

best-midcap-stocks-2022

中型股——通常是 20 亿至 100 亿美元的公司,相对大盘股因其稳定性和股息而受到重视,而小盘股因其增长前景而受到青睐。中型股经常被忽视。

我们将评估2022年最值得买入的15只中型股。

Globus Medical(GMED,67.58 美元)成立于 2003 年,专注于治疗肌肉骨骼疾病的产品。自成立以来,Globus 已向全球 51 个国家/地区推出了 220 多种产品。

  • 市值: 69亿美元
  • 分析师意见: 5 强买,4 买,4 持有,0 卖,0 强卖

SPS Commerce(SPSC,118.66 美元)为全球 95,000 多家客户提供基于云的零售贸易合作伙伴网络。在这些客户中,超过 35,000 家在 2021 年第三季度提供了经常性收入。按年计算,每位客户的收入为 10,350 美元。SPS 的目标是将这些数字提高到 200,000 个经常性收入客户和每个客户每年 25,000 美元。

  • 市值: 43亿美元
  • 分析师意见: 4 强买、2 买、3 持有、0 卖、0 强卖

创新工业地产(IIPR,192.41 美元)是一家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REIT ),拥有、经营并将其工业物业出租给国家许可的医用大麻生产商。

  • 市值: 49亿美元
  • 分析师意见: 3 强买、3 买、2 持有、0 卖、0 强卖

布雷迪(BRC ,50.85 美元)这家总部位于密尔沃基的制造商在 2021 年 9 月将派息提高了 2.3%,达到每股 90 美分,这是其定期股息连续第 38 次提高。

  • 市值: 26亿美元
  • 分析师意见: 3 强买,0 买,0 持有,1 卖,0 强卖

Boot Barn Holdings ( BOOT , 85.99 美元) 这家服装和鞋类零售商,以每股 16 美元的价格出售了 500 万股股票。七年来,其股价上涨了近 440%。

  • 市值: 26亿美元
  • 分析师意见: 7 强买,1 买,4 持有,0 卖,0 强卖

United Therapeutics ( UTHR , $198.71) 开发了能够增加器官移植的新型药物疗法和技术。

  • 市值: 89亿美元
  • 分析师意见: 6 强买、3 买、1 持有、1 卖、0 强卖

AtriCure(ATRC,63.26 美元)是心房颤动 (Afib) 和左心耳 (LAA) 管理治疗的领先供应商。

  • 市值: 29亿美元
  • 分析师意见: 4强买、3买、1持有、0卖、0强卖

CarGurus(CARG,32.85 美元)运营一个在线汽车平台,汇集了汽车的买家和卖家。

  • 市值: 39亿美元
  • 分析师观点: 8强买、4买、2持有、0卖、0强卖

抵押保险业务NMI Holdings ( NMIH , 24.72 美元) 于 11 月下旬入选《财富》(Fortune) 2021 年增长最快的 100 家公司名单。

  • 市值: 21亿美元
  • 分析师观点: 5 强买、5 买、0 持有、0 卖、0 强卖

Shutterstock(SSTK,89.75 美元)在线图形设计和图像编辑平台

  • 市值: 33亿美元
  • 分析师意见: 2 强买、2 买、0 持有、0 卖、0 强卖

Smartsheet(SMAR,57.83 美元)的动态工作平台允许各种规模的企业管理他们的项目、计划和流程。

  • 市值: 73亿美元
  • 分析师意见: 10强买,4买,2持有,0卖,0强卖

Callaway Golf ( ELY , 23.80 美元) 高尔夫球杆和高尔夫球制造商

  • 市值: 44亿美元
  • 分析师观点: 8强买、2买、2持有、0卖、0强卖

eXp World Holdings(EXPI,37.20 美元)房地产经纪

  • 市值: 39亿美元
  • 分析师意见: 3 强买,0 买,1 持有,0 卖,0 强卖

Deckers Outdoor(DECK,322.15 美元)鞋类的制造商

  • 市值: 88亿美元
  • 分析师意见: 9 强买,1 买,2 持有,0 卖,0 强卖

Digital Turbine(APPS,40.81 美元)提供专有技术,帮助出版商和其他公司通过移动广告获利。

  • 市值: 39亿美元
  • 分析师意见: 3 强买、2 买、0 持有、0 卖、0 强卖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2022年最值得买入的15只中型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