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投资有股息的股票?

有些人认为股票市场是一场零和游戏。他们认为,一方受益另一方必然蒙受损失。

这的确是事实,但他们没有考虑股息。当一家公司向投资者返还资本时,就不再是零和游戏了。

这就是为什么购买派息股票是强大的策略。

为什么要投资有股息的股票?

股息投资是增加收入的好方法。这种策略是一种被动的方法,很容易实现。当你购买优秀的分红公司时,你就为你的投资组合增加了稳定的收入。

1、稳定的收入

大多数派息公司按季度向股东支付股息。因此,建立此类股票投资组合的投资者可以获得稳定的收益。安排还款日期可以帮助你满足全年的支出。这种一致性也使它成为一种流行的退休策略。你可以用红利收入代替工作收入。

2、降低合格股息的税率

美国符合条件的股息税率最高为20%。这比最高的个人所得税39.6%要低得多。此外,如果你只有股息收入,最多可以获得38,600美元,而且不需要缴纳任何联邦所得税。税收会侵蚀收益,而这是减少对山姆大叔支出的好方法。

3、多样化

投资有利可图,但不要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

通过股息投资,你可以在你的投资组合中加入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股票,包括道琼斯、标准普尔500、纳斯达克等。你可以在工业、医疗、能源、日用消费品和许多其他领域找到派息巨头。如果一个行业陷入困境,你的其他行业可以帮助弥补任何短期损失。

复利

复利是最强大的力量之一,尤其是在你拥有股息增长股票的情况下。

例如,假设你以每股50美元的价格买了价值2000美元的股票,收益率是4%。此外,我们将假设股息每年增长8%,股票上涨与历史市场平均水平一致。

如果你把股息再投资,你会自动购买更多的股票。所以你会得到更多的收入,这些收入会再买入更多的股票,循环产生更多的收入……

10年后,你将拥有59.5股股票——比你最初的40股多50%。

当初的2000美元投资现在变成了6215美元,是最初投资的三倍多。初始投资的收益率是12%。

如果你不进行再投资,你的2,000美元投资仍然值3,882美元,比再投资少了2300美元。

股息再投资是提高股票回报率的好方法。这是一个自动化的过程,你等待的时间越长,你的回报率就越高。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为什么要投资有股息的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