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奥运赞助商上市公司

众所周知,奥运会是运动员为荣誉而不是金钱而竞争的比赛。当然,他们成功的副产品会带来品牌赞助协议和全球知名度。

来看看6家赞助的上市公司

宝洁公司为赞助支付了2亿美元

在洛杉矶,宝洁公司与国际奥委会(IOC)签署了一项为期10年的全球奥运会赞助协议,延长至2028年。最初的协议签署于2010年,价值约2亿美元,其中包括残奥会。

它还在2020年启动了运动员公益基金,通过一系列赠款支持奥运会和残奥会运动员的事业。在2021年奥运会重新安排之前的一年中,宝洁公司提供了52项奖励(每周一项)。

该公司正利用该平台通过电视和数字广告宣传汰渍、潘婷、玉兰油、金星等更多品牌。它还通过店内展示和产品包装来支持这些运动。这有望帮助增加销售额,而且似乎正在起作用。

2021年第三财季的销售额比上年同期增长了5%,达到181亿美元。该公司在奥运会期间的营运现金流为41亿美元,预计年底前还将继续增长。

通过这样的努力,该公司的市值可能会在合同到期时升至4,000亿美元。该公司每年支付3.48美元的股息。

阿里巴巴集团锁定奥运会和世界杯足球赛

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NYSE:BABA)于2017年成为全球奥林匹克合作伙伴,这家科技巨头正在帮助国际奥委会实现其云数字的现代化。它将继续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2024年巴黎夏季奥运会和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的合作伙伴。

它的业务重点是国际奥委会下属的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Olympic Broadcasting Services),该公司提供赛事和采访的视频,供各个国家使用。这将有助于利用阿里巴巴强大的云技术和工具实现奥运会的自动化。

该公司的市值似乎从中受益——它正在逼近1万亿美元,许多分析师认为这一价值可以达到并维持下去。不仅是奥运会,阿里巴巴还与国际足联(FIFA)合作举办了世界杯,这为阿里巴巴提供了很高的知名度。

可口可乐仍然是奥运会的主要赞助商

可口可乐公司(NYSE:KO)与中国蒙牛乳业在2019年合作,支付了约30亿美元,以获得一份为期12年的合同,获得四届夏季奥运会、两届冬季奥运会以及相关残奥会和青奥会的独家营销权。

这看起来似乎是一个很大的数字,但该公司每年在广告成本上的平均支出为40亿美元。

由于餐厅和大型活动关闭,该公司的大部分销售都受到了影响。到2021年,该公司净收入增长率恢复到5%,营业收入增长率恢复到14%。

英特尔达成4亿美元交易

2017年,英特尔公司(NASDAQ:INTC)与国际奥委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成为2024年全球奥运会合作伙伴。这笔交易估计价值约4亿美元,将与阿里巴巴一起提供下一代技术,如人工智能、5G和虚拟现实。

通过使用无人机、8k摄像头、True View和VR技术,该公司正在帮助国际奥委会提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逼真的体验。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只会变得更好,因为英特尔为活动带来了一个新的数据丰富的连接水平。

英特尔的市值在奥运会选赛期间缩水,但该公司宣布可能与AMD的GlobalFoundries部门合并的消息振奋了投资者。

对投资者来说,在奥运会期间买入这只市值超过2,000亿美元的股票,除了每年1.39美元的慷慨股息之外,也是一件好事。

Visa公司赞助美国橄榄球联盟、欧洲足联、国际足联和奥运会

Visa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自1986年以来一直是全球奥运会合作伙伴,并将其合作关系延续至2032年。该公司在东京及其他地区的主要重点是推动数字支付技术的采用,同时在活动中接待各种各样的客人。

为了成为国际奥委会、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国际足联(FIFA)和欧洲足联(UEFA)举办的重大体育赛事的大赞助商,该公司投入巨资。

通用电气还会是赞助商吗?

通用电气公司(NYSE:GE)在2005年与国际奥委会合作,包括在2011年签署的一份价值2亿美元的10年协议。通用电气最近更换了领导层,这使其未来的奥运赞助面临危险,但据报道,该公司通过合作伙伴实现了10亿美元的销售额。

这使得这家陷入困境的国防承包商的未来变得不明朗,该公司甚至在2020年经济困境之前就在萎缩。尽管通用电气可能还没有放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6家奥运赞助商上市公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