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美元以下的10只最佳医疗股票

在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的同时,医疗行业证明了其韧性和能力,迅速将救命产品推向市场。根据德勤(Deloitte)的研究,2020年至2024年,全球医疗支出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将达到3.9%。随着世界人口老龄化,医疗保健行业将在未来几年扩大。

2020年,默克公司(Merck & Co., Inc)和阿斯利康(AstraZeneca PLC)等医疗公司的研发支出创下新高,分别为136亿美元和59亿美元,打算开发救命药物、疫苗和医疗技术。默克公司(NYSE: MRK)和阿斯利康公司(NASDAQ: AZN)位列研发支出最高的5家制药公司。MRK的股价在过去三个月上涨了4.3%,AZN的股价上涨了12%。

投资哪些医药类股票?

根据麦肯锡的数据,医疗保健行业的高增长领域仍将受到欢迎,包括远程医疗、软件和平台、专业制药和家庭健康,预计未来五年的增长将超过10%。2021年第一季度,总部位于纽约的远程医疗公司Teladoc Health, Inc.提供的虚拟咨询和会议总数同比增长109%,达到420万次。该公司第一季度收入增长了151%,至4.54亿美元,超出预期180万美元。7月8日,Piper Sandler的分析师肖恩·维兰德(Sean Wieland)重申了对Teladoc Health, Inc.的增持评级,目标股价为291美元。

几乎在每个市场都有便宜货,医疗行业也不例外。一个分析师看好的廉价医药股是仿制药制造商Amneal Pharmaceutical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MRX)。今年4月,Guggenheim分析师达纳·弗兰德斯(Dana Flanders)对Amneal Pharmaceuticals维持买入评级,并将其目标股价从此前的每股6.50美元上调至8美元。今年6月,FDA同意审查该公司转移性结直肠癌药物贝伐单抗(bevacizumab)的营销申请。Amneal Pharmaceuticals, Inc. (NYSE: AMRX)的股价在FDA批准眼科药物TobraDex的仿制药上市后的5天内上涨了12.1%。

shutterstock_535683595-750x512

现在让我们看看10支10美元以下的最佳医药股。

10. Apyx Medical Corporat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PYX)

截至7月23日的股价:9.36美元

9. Nautilus Biotechnology, Inc. (NASDAQ: NAUT)

截至7月23日的股价:9.09美元

8. ATI Physical Therapy,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TIP)

截至7月23日的股价:8.34美元

7. Cabaletta Bio,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ABA)

截至7月23日的股价为8.17美元

6. Lava Therapeutics B.V.(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VTX)

截至7月23日的股价为7.90美元

5. DBV Technologies S.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BVT)

截至7月23日的股价为5.36美元

4. Endo International pl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NDP)

截至7月23日的股价:5美元

3.Amneal Pharmaceutical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MRX)

截至7月23日的股价:4.83美元

2. SOC Telemed,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LMD)

截至7月23日的股价为4.76美元

1. Accuray Incorporate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RAY)

截至7月23日的股价:4.19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美元以下的10只最佳医疗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