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的股价能涨多高?

许多公司在他们的小市场角落里创造变化,为一小部分消费者推出新的、更有效的产品和服务。然而,完全改变整个行业又是另一回事。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公司(颠覆性创新者)少之又少。

颠覆者的例子包括苹果(Apple)和微软(Microsoft),它们把电脑的力量带进了每个家庭和办公室。此外还有亚马逊(Amazon)和Facebook,前者将电子商务纳入主流,后者将人际关系和企业营销纳入网络。

Netflix在颠覆性创新的候选名单上也有重要地位。正是这家公司让当时蓬勃发展的实体电影租赁业务退休了(还记得Blockbuster吗?),先是通过邮件租赁DVD,后来又通过先进的流媒体服务。

由于Netflix证明了消费者对流媒体视频的需求实际上是没有限制的,许多其他服务都试图复制Netflix的模式,例如Hulu、Disney+、Amazon Prime video和HBO Max。然而,没有一家公司成功地将市场领先者Netflix从第一名的位置上推下来。Netflix的股价一直在上涨,这让投资者想知道它的股价能涨到多高?

_118137351_gettyimages-1230905354

Netflix是大盘股吗?

1997年,企业家马克•伦道夫(Marc Randolph)和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有了一个很有启发性的想法。如果租电影的目的是在家里过夜,为什么还要出去租电影呢?他们知道dvd可以通过邮件安全运输,所以他们设计了一个系统,可以快速有效地将光盘送到客户家中。人们喜欢它。

10年后,该公司添加了视频流服务,这比其他任何企业考虑此类产品都要早得多。通过对用户数据的仔细收集和分析,Netflix确切地知道如何让它的客户观看。随着订阅量不断增长,Netflix的股价不断上涨。

2011年初,Netflix进入了市值超过100亿美元的大盘股领域。在2013年再次腾飞之前,它的市值在年底开始回落。从那时起,该公司的价值达到一个又一个里程碑——2015年500亿美元,2018年1000亿美元,2020年2000亿美元。

如今,Netflix的估值超过2350亿美元,属于罕见的超大型股。

Netflix股票估值过高?

和其他科技公司一样,Netflix的股价也高于标准财务比率所能支撑的水平,但Netflix的股价是否被高估了?

大多数分析人士表示不会。Netflix有一长串的优势,使它在继续增长和利润方面处于有利地位。

Netflix是第一家流媒体服务公司,这让它在积累忠实客户基础方面取得了巨大的领先优势。自公司成立以来,它收集了一些数据,为特定的用户提供定制的选择,让他们继续回访。

更重要的是,作为先行者,Netflix的技术是首屈一指的。当然,最终,竞争对手往往会复制Netflix最受欢迎的功能,但Netflix轻松地保持了其作为流媒体技术领导者的地位。

除了先发优势,Netflix还做出了有助于短期和长期增长的额外战略决策。例如,它在吸引并留住观众的独家内容上投入巨资。今年的预算是170亿美元用于新内容——远远超出了任何一个行业新手能够负担的范围。

所以,总而言之,Netflix是贵的,但Netflix的股票是否被高估了?不。事实上,看看分析师的目标股价就知道,这只股票可能被低估了。

Netflix分析师价格目标

对Netflix分析师目前的目标股价进行简要分析后,马上就会发现一点——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该股目前处于增持状态。不过,与业内同行相比,预计该公司的回报率将高于平均水平。除了“增持”评级之外,值得注意的是,多数分析师认为Netflix股票值得买入。最乐观的分析师建议12个月目标价为1,154.00美元,均价为623.47美元。

如果股价接近这一平均水平,现在买入的投资者将获得可观的利润。

什么能阻止Netflix的股票?

Netflix面临的最大挑战来自用户流失。到目前为止,无论是价格上涨还是竞争的原因都没有导致该公司流失的会员超过它获得的会员,但这种情况可能会因各种原因而改变。

Netflix吸引新用户的难度越来越大,主要是因为它最大的市场已经饱和。如果该公司开始失去订户,而没有实现它已经习惯的增长,那么利润(最终股价)可能会趋于平稳,或面临下行压力。

Netflix的股价能涨多高?

Netflix的市值可能远不及苹果(Apple)、微软(Microsoft)、亚马逊(Amazon)、Alphabet(谷歌),偶尔还会有Facebook,但它通常被归为这些成功公司的同类。分析师暗示,Netflix最终可能达到同样的价值。然而,如果真的发生了这种情况,那可能需要数年之后。

就目前而言,分析师们的预期不会超过12个月。在此期间,看涨人士对股价可能接近1,000美元持谨慎乐观态度。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Netflix的股价能涨多高?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