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只最值得投资的新公司

虽然许多散户投资者和交易员都很清楚市场上所有最受关注的股票,但一些新晋的股票很容易被忽略。

然而,事实证明,投资于这些新兴公司最终可能会带来比一些更大、更知名的公司更高的回报。

本文所说的三家公司最近都在纽约证券交易所首次亮相,从那时起,每家公司都表现出了巨大的希望。

SoFi可能会扰乱银行

虽然它的产品和服务可能听起来像银行,但SoFi Technologies Inc.实际上并不是一家银行。相反,SoFi将自己描述为一家在线个人理财公司。

SoFi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个人贷款、抵押贷款、学生贷款再融资、信用卡管理甚至投资等基于手机的金融服务。

虽然它也有一个桌面版本,但SoFi优先考虑它的移动应用程序,以吸引那些生活在移动中的人。

创始人Mike Cagney、Dan Macklin、James Finnigan 和 Ian Brady都是四个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的校友,这是他们创建SoFi的地方——他们想帮助那些借债接受教育的人,因此,SoFi诞生了。

虽然SoFi已经存在了近十年,但它刚刚在 20212021 年 6 月上市。

从那以后,股价就像过山车一样,从2021年1月的25美元跌至2021年5月的15美元以下,又在6月(上市时)回升至23美元,并在7月回落至16美元。

虽然这只股票似乎波动很大,但它可能预示着未来的事情——SoFi的股票会很快再次大幅上涨吗?

分析师预测,在未来12个月里,每股收益将达到25美元。在高端市场,他们预计同期最高将达到30美元。对于希望参与SoFi行动的散户和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机会。

monday.com 年收入惊人

在过去一年左右的在家工作中,Slack 和 Microsoft Teams 占据了中心位置。这些平台让同事之间的交流比电子邮件更随意,但比发短信更专业。

monday.com是一个新手参与了进来,但有一些关键的区别。

自 2012 年成立并最终于 2014 年推出以来,monday.com Ltd. 包含 100 多个自动化工具并与至少 50 个其他应用程序集成。

大量的协作软件整合到框架中,使得monday.com不仅仅是一个工作管理软件。

6月11日,monday.com的股价为每股189美元。一周后,它的股价为每股232美元。分析师预测,该公司在未来12个月将继续增长并取得成功。

保守来说,预计最高价格为240美元。积进的话,分析师认为,每股280美元的高价是可能的。即使你在两者之间平分,如果事情继续顺利的话,对monday.com来说,这仍然超过每股260美元。

乐观是有充分理由的。2020财年的营收为1.61亿美元,比2019年的7810万美元增长了106%。

分析师预计,到2025财年,该公司市值将达到8.86亿美元,这将使目前低于100亿美元的估值从市售比来看非常便宜。

ZipRecruiter 2025年营收将达到10亿美元?

随着许多公司为了员工的安全而转向在家工作,还有许多其他公司削减了一些认为不适合的工种,数以百万计的人发现自己没有工作,还在寻找工作中。

这就是 ZipRecruiter 的用武之地。

ZipRecruiter是由Ian Siegel、Joe Edmunds、Ward Poulos和Will Redd在十多年前的2010年创立的,旨在帮助雇主和员工找到合适的职位:通过它的平台,雇主可以搜索潜在的候选人,员工可以搜索完美的职位。

这使得该网站在过去的16个月里相当受欢迎,以至于ZipRecruiter最近决定上市。

在纽约证券交易所2021年5月底,交易每股为21美元,ZipRecruiter股票上涨到24.50美元以下,然后回落至略高于21.25美元,几个星期后反击到26美元。

分析师预测,ZipRecruiter的未来将是光明的。就保守估计,预计未来12个月股价将维持在24美元左右。而在未来12个月里,股价将一路上涨至每股36美元。

到2025年,预计年收入将超过10亿美元,届时售价与销售额的比率将达到2.5。换句话说,今天的市值可能很便宜。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3只最值得投资的新公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