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只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公司股票

andreas-gucklhorn-Ilpf2eUPpUE-unsplash-2-1210x642

可再生能源是我们这个星球的未来动力源,这里有三种绿色能源股票可以买,还可以给投资者分红!

可再生能源是未来,在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上错失任何投资机会都将是一个错误。虽然专注于燃料电池、太阳能组件和电动汽车的公司非常受欢迎,但这种受欢迎程度使它们的估值飙升。然而,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公司尚未引起如此大的炒作,因此对于精明的投资者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这里我们有三家成长中的公司,它们有很大的潜力,而且作为股息股票还有额外的好处——有什么不喜欢的呢?

1. NextEra Energy

NextEra Energy(纽交所代码:NEE)是一家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清洁能源公司。该公司经营两个主要部门,佛罗里达电力和照明(FPL)和NextEra能源资源(NEER)。2020年,NextEra能源公司被《财富》杂志评为2020年“世界上最受赞赏的公司”。

但NextEra已经开始在标准能源生产之外扩张,并打算将移动业务纳入其业务。2020年底,该公司通过收购eIQ Mobility,进入了汽车改装市场。eIQ Mobility是一家提供移动规划解决方案的软件公司。

该公司一季度业绩喜忧参半。虽然NextEra经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同比增长14%,但营收为37.3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报告的46.1亿美元。

NextEra能源公司最近也公布了一个6500万美元的绿色氢设施工厂的计划,希望在2023年开始。管理层同时也表示,公司已经开发了大约50个潜在的绿色氢项目。

该公司每年派发0.385美元的股息,收益率为2.1%。该公司的股息平均每年增长11%。对于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寻找公司的投资者来说,NextEra Energy是一个完美的公司。

2. Brookfield Renewable Partners

Brookfield Renewable Partners(NYSE: BEP)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表现强劲,收入、运营资金(FFO)以及股息都有显著增长。在最近一个季度,Brookfield的FFO同比增长21%,至2.57亿美元。

这家公司三分之二的能源主要来自水力发电。它还生产风能和太阳能,尽管数量不是很大。然而,通过收购Exelon公司8.1亿美元的太阳能资产,该公司在分布式太阳能发电方面下了很大的赌注。这将有助于进一步增加未来可以分配给客户的太阳能量。

公司目前正在推进其帮助世界脱碳的议程。随着该公司继续作为美国最大的分布式发电企业运营,拥有超过2000兆瓦的太阳能电力用于运营和分配。这一愿景开始实现。因此,Brookfield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投资者希望投资一个不断增长的能源基础设施公司。

Brookfield预计其股息年增长率为5%-9%,目前其年派息为0.58美元,收益率约为1.56%。

3. Atlantica Sustainable Infrastructure

Atlantica Sustainable Infrastructure(NASDAQ: AY)是一家拥有和管理可再生能源资产的公司。该公司虽然主要在美国开展业务,但约35%的资产在欧洲,45%在北美。该公司还在电力传输和海水淡化等多个领域开展工作。

Atlantica的收入主要来自可再生能源发电,约占公司现金流的70%。该公司本财年整体收入同比增长11.8%,至2.352亿美元。在南美市场,营收同比增长7%,而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的营收增长了18%。随着南美业务的蓬勃发展,Atlantica在未来十年的能源开发中已经站稳了脚跟。

此外,公司继续推动能源生产转向可持续的资源,并支付了一个很好的红利给它的投资者。其当前收益率为4.75%,每股支付1.72美元。

总体而言,这是一家低调但潜力巨大的公司,而且对寻求收益的投资者来说,它的股息支付情况也不错。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3只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公司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