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卖出股票合适?

stock-market

决定何时卖出股票可能是投资中最困难的部分,所以这里有一些建议可以帮助你。

华尔街有句老话:“没有人在顶部敲钟,没有人在底部敲钟”。

这意味着不可能知道一只股票何时触底或何时触顶。

我们已经讨论过什么时候你应该买一只股票,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更困难的是决定什么时候卖一只股票。

最好的股票是你永远不想卖的。如果你以一个好价格买了一个好公司,它的价值会在你的一生中持续增长。然后你要问自己的唯一问题是,我是否想实现这些收益来买其他东西,比如房子或新车。

另一些时候,我们可能认为自己的一些股票被高估了,于是决定卖出,以便将资金转移到被低估的股票上。

然而,这种情况并不总是会发生,有时我们不得不卖掉表现不佳的股票。

在你扣动扳机卖出一只下跌的股票之前,你可以问自己三个问题。

“是我错了吗?”有时你买东西的理由是错误的。有时候你的想法行不通。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卖出并离开。我们都会犯错。接受它。从中吸取教训。

“东西改变了?”也许你当时是对的,但有些事情已经改变了。是否有一位有远见的领导离开了公司?他们没有创新,失去了可持续的竞争优势吗?那就是卖的时候了。

“我还相信这家公司吗?”不管发生什么,如果你仍然认为自己拥有一家伟大企业的一部分,那就不要出售。通常情况下,市场会因为一个糟糕的收益报告或一些暂时的问题而对一个公司失去信心。长期投资者可以经受住这些风暴,等待他们的股票反弹。

所以,何时卖出呢?

如果你赚到钱了,就参考上面二点卖出。

如果你没赚到钱,参考下面三点决定是否卖出。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什么时候卖出股票合适?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