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g Power与Bloom Energy,哪个更值得投资?

替代能源市场正在扩张,那么Plug Power和Bloom energy,哪个燃料电池公司是目前更好的投资选择呢?

shubhankar-sharma-BT3P35p_MDc-unsplash-1-1210x642

Plug Power(纳斯达克代码:Plug)和Bloom Energy(纽交所代码:BE)是氢燃料电池业务的竞争对手。但由于每个公司都专注于在不同的市场上,我们想知道目前哪种投资更好?

Plug Power

Plug Power创造了世界上第一个具有商业可行性的氢燃料电池(HFC)技术市场。因此,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该公司为电动汽车部署了更多的燃料电池系统。它为亚马逊、沃尔玛、耐克和家得宝等大公司提供燃料电池系统。

Plug Power进入巴士领域,并与BAE系统公司合作,为“重型公交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零排放动力系统。Plug Power最近还与法国汽车经销商雷诺集团(Groupe Renault)签署了一项协议,他们将帮助后者建造一个由氢动力货车和巴士组成的车队。

此外,该公司最近宣布了接下来的三个氢工厂的基地:乔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和纽约州。工作计划是在2022年底前让其中的头两个投入使用,加入田纳西州现有的工厂,形成一个新的绿色氢网络。

在最近一个季度,Plug的净收入接近7200万美元。虽然没有达到目标,但同比仍增长了76%。不幸的是,每股净亏损为0.12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没有变化。这是一个反复出现的主题,因为该公司是出了名的不盈利,在过去10年里只有一次季度盈利。此外,由于去年年底负债7.8亿美元,该公司尤其容易受到冲击。

该公司还面临来自FuelCell Energy, Ballard Power Systems, and Bloom Energy的激烈竞争。

Bloom Energy

Bloom Energ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E)也是一家氢燃料电池公司。但Bloom为主要企业生产清洁能源发电的零部件。它的许多客户包括雅虎、IBM、塔吉特、沃尔玛和摩根士丹利。事实上,它的客户是如此的多样化,以至于在市场不确定的时期它可以保证带来收入。

Bloom成为替代能源投资者的热门选择,因为该公司的股价在2020年飙升了280%,从不到8美元涨到了30美元左右。目前,油价仅略高于20美元,同比上涨23%。

Bloom Energy还在一年前与NextEra建立了财务伙伴关系,NextEra从他们那里购买了一个6兆瓦的燃料项目。此外,该公司还与SK工程公司合作,帮助在韩国建立了两个清洁能源设施,这两个设施都是由氢燃料电池供电。这表明该公司能够继续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和投资。

在最近一个季度,该公司每股亏损0.07美元。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改善,因为2020年第一季度每股亏损0.34美元。当季营收为1.94亿美元,同比增长23%。Bloom Energy表示,它正朝着成为一家年收入超过10亿美元的公司的方向发展。

Bloom已经成功地持续增加了它的收入,然而,直到最近这个季度,利润才真正显着改善。Bloom每年都有亏损,因为它不得不在研发上投入巨资。尽管这将最终降低其系统的总体成本,但在真正的利润出现之前,这可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现在买哪只股票更好呢?

这两家公司都是值得投资的,尽管它们不适合规避风险的投资者。这两家公司的技术仍处于广泛接受的早期阶段,这意味着成本仍将居高不下。这将让许多投资者感到沮丧,因此这两家公司的股价在未来都可能出现波动。

然而,在这两家公司中,Plug Power更有可能在替代能源市场上掀起波峰,特别是随着该公司在公交车行业的扩张。现在Plug Power是更好的投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Plug Power与Bloom Energy,哪个更值得投资?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