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mail卖了多少钱?

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电子邮件出现时,当时的人都还记得Hotmail的风靡。

作为第一个网络邮件服务之一,Hotmail非常受那些希望与朋友、家人、同事和陌生人交流的人的欢迎。今天,距离Hotmail问世只有25年了,对于它诞生后出生的年轻一代来说,“Hotmail”这个词可能根本没听过。

世事变迁真有趣,不是吗?在鼎盛时期,Hotmail是电子邮件客户端。它以一大笔钱出售。那么Hotmail在90年代卖了多少钱呢?它还存在吗?

谁创办了Hotmail ?

早在1996年,Hotmail就由Sabeer Bhatia和Jack Smith创立,这两位商人将网络邮件服务的自由和可访问性放在首位。

他们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与RocketMail(也就是后来的Yahoo!Mail)竞争成为顶级的网络邮件提供商,事后看来这是很奇怪的。想象一下:只有两种电子邮件服务可供选择。

Bhatia和Smith希望他们的服务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使用,为电子邮件提供商设定一个全球标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Gmail被发明出来的6年前,他的名字就已经出现了。

谁把Hotmail卖给了微软?

最终,随着Hotmail的人气持续增长,竞争开始升温,许多大型科技公司竞相创建自己的网络邮件服务,以参与到这场行动中来。

要做到这一点,一种方法就是简单地买下一个现有的服务,然后把大公司的名字印在上面。RocketMail被雅虎收购。Hotmail也紧随其后。

Hotmail卖了多少钱?

Hotmail出售给微软背后的真实数字还不清楚,但很早以前就被估计在4亿美元左右。

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个巨大的数字,与上世纪90年代互联网热潮期间发生的许多重大收购相符。

Hotmail还存在吗?

2012年,微软认为是时候将他们众多不同的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合并为一个统一的服务。它的名字叫Outlook,并于2012年7月吞并了Hotmail,最终于2013年将Hotmail用户转移到Outlook的网站。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所有拥有Hotmail地址的人(其中许多人的Hotmail地址可以追溯到1996年)必须突然换一个新的电子邮件地址。微软允许用户通过Hotmail发送和接收电子邮件;他们只是不再允许任何人注册一个新的Hotmail地址。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Hotmail卖了多少钱?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