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应用程序性能监视(APM)股票的投资组合

下表是7种应用程序性能监视(APM)股票清单。

 名称  代码
博通 AVGO
思科 CSCO
Datadog DDOG
Dynatrace DT
微软 MSFT
New Relic NEWR
Splunk SPLK

Broadcom Inc.:博通设计,开发和提供半导体基础设施软件解决方案。

思科公司:设计,制造和销售基于互联网协议的网络以及与美洲,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地区,日本和中国的通信和信息技术行业相关的其他产品。

Datadog,Inc.为北美和国际上的云中的开发人员,信息技术运营团队和业务用户提供监视和分析平台。

Dynatrace,Inc.为企业云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软件智能平台。

Microsoft Corporation在全球范围内开发,许可和支持软件,服务,设备和解决方案。

New Relic,Inc.是一家软件即服务公司,提供了供公司用来在全球范围内建立,开发和运营其数字业务的平台。

Splunk Inc.提供软件和云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以提供和操作来自美国和国际上数字系统生成的数据的见解。该公司提供Splunk平台,这是一个实时数据平台,包括收集,流传输,建立索引,搜索,报告,分析,机器学习,警报,监视和数据管理功能。

arm

 

此组合收益回测如下 :

假设起始为10,000美元投资,其当前价值为32,935美元。5年回报率是229.35%。年化收益率为26.92%。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应用程序性能监视(APM)股票的投资组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