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权的行权与转让

当期权被行使时,期权卖家因而得以转让。

期权行使

看涨期权让您有权以行使价购买标的。动用“权利”的过程,称为“行使权利”或简称为“行使”期权。

对于看涨期权来说,行使期权是向期权卖方买入其看涨之“标的工具”。 “看涨” 这术语实际上告诉我们标的工具变动的方向。

同样,看跌期权让您有权“看跌”标的,并将其出售给期权卖方。如果商店提供“30 天退货政策”,这就类似于“看跌”。 您可以 “退货”,并获得退款。

如果您将商品退货,您就“行使了利”,将商品卖回给商店。

期权持有者是唯一可以“行使”该项权利的交易者。那些“做多看涨期权”的人,能够行使其权利,以行使价购买标的工具。而看跌期权所有者,即那些“做多看跌期权”的人,能够行使其权利,以行使价卖出标的工具。

期权转让

看涨期权的卖方有义务以特定价格,将标的出售给您。他们接受了期权费,从而承担必须以低于当前市场价向您出售某样东西的风险。

同样,看跌期权卖方有义务以高于当前市场的特定价格来购买该标的。

当期权所有者行使合同中包含的权利时,必须将期权转让“某人”来履行义务,而这个人可能不是原来卖出期权的人。

期权转让的过程由中央清算所执行。

总结

当市场走势利好时,期权持有者可行使其合约。当市场利好买家时,期权卖方因为已收取期权费,因此可被转让。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期权的行权与转让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