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时间和心态在投资时很重要

成功投资不需要的东西有:更多的钱、更高的智商或绝佳的市场时机。成功的投资者所须要的只是时间和心态。

Stopped-Clock-1210x642

时间

投资股票至少需要五年的时间。把它想成是把你的一些钱送到海外工作一段时间。你须要给它一个时间来检查它,让它做它自己的事情。

投资成功不是用分钟、月甚至一年来衡量的。如果你回顾历史,研究投资财富是如何获得的,你会发现,它不是基于恐惧和贪婪而买进卖出股票,而是购买伟大的企业,并对它们进行长期投资。

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可以期望通过股价上涨、股息和股票回购获得回报。

心态

成功的投资者有能力在周围所有人都惊慌失措的时候保持冷静和冷静。这种心态决定了那些始终跑赢市场的投资者和那些偶尔运气好的投资者之间的区别。

如果你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忽视偶尔(且不可避免)的市场恐慌,你就能坚持住,而不是在最糟糕的时候抛售。

在了解新的信息或暂时的市场波动后,用冷静的头脑做出所有的投资决定。有时候最好的行动就是不行动。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有句名言:“投资的成功与智商无关……你需要的是控制让他人陷入麻烦的冲动情绪”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为什么时间和心态在投资时很重要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