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只绿色能源股票

对投资者来说,绿色能源行业具备成为有利可图的投资机会的条件,那么你应该购买哪些绿色能源股票呢?

green_energy_Adobe_rm-1200x642

可持续投资现在非常流行。投资者不仅想要一个绿色的投资组合,而且也想要一个对地球有利的投资组合。

我们都知道,我们需要在拯救环境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如果我们能在沿途创造一些绿色,一切都会更好。你已经听说过像特斯拉这样的行业巨头是如何在绿色能源趋势中扮演角色的,但你也应该要注意到其他在可持续能源领域崛起的公司。

闲话少说,让我们看看太阳能、电动汽车(EV)和基础设施行业的顶级绿色公司股票是什么。

1. Clearway Energy

Clearway能源(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WEN.A)是一家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开发商,帮助企业和消费者采用绿色能源。该公司在美国25个州拥有太阳能和风能资产,并得到全球最大的基础设施投资者之一Global Infrastructure Partners的支持。

Clearway能源公司有一个“社区太阳能”农场,免去了人们安装自己的太阳能电池板的麻烦。用户支持他们社区的太阳能项目,然后能源被发送到他们当地的电网。Clearway并不直接向客户发送电力,而是给予他们能源信用,从而降低他们的公用事业账单。

Clearway Energy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里上涨了13%。该公司去年的营收为12亿美元,2021年第一季度的营收为2.37亿美元。此外,Clearway向股东支付4.9%的股息,使其成为投资者非常有吸引力的股票。

2. 福特

世界上最古老的汽车制造商之一,福特(纽约证券交易所:F),在看到电动汽车在过去几年的发展趋势后,在绿色能源上押下了重注。今年5月,该公司推出了新的福特+计划。

根据计划,到2030年,福特40%的汽车将采用能源驱动。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福特计划到2025年将其在电气化方面的总支出提高到300亿美元以上,其中包括在电池技术和生产方面的投资。

这一目标的实现将受到F-150 Lightning皮卡的推出和目前市场上的Mustang Mach-E的推动。F-150 Lightning皮卡将于2022年上市。这家总部位于底特律的公司在4月底报告称,它售出了7,000辆Mustang Mach-E,其中70%是福特的首次客户,这证明了福特的电动汽车努力正将公司介绍给更广泛的受众。此外,福特的E-transit商用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今年以来,福特的股价上涨了近70%,许多人预计,一旦这些新电动车车型发布,福特的股价将再次上涨。

3. SolarEdge Technologies

SolarEdge Technologi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EDG)是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逆变器的设计和制造商之一,太阳能逆变器可将电器和其他电子产品使用的可再生能源转换。该公司最近在欧洲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交付了动力总成套件,这使其股票看起来很有前景。

此外,美国总统拜登的基础设施投资计划将鼓励使用可再生能源,使美国远离化石燃料,这应该会使太阳能产业得到很好的推动。这对SolarEdge来说是个好消息。

尽管有这些计划,但由于供应链问题,SolarEdge第一季度的住宅出货量同比下降了10%以上,导致其收入和盈利能力未能实现增长。然而,到第一季度末,该公司25亿美元的总资产几乎是其全部债务(14亿美元)的两倍,这意味着该公司仍有大量现金来拓展新市场。这只股票可能是长期投资,但仍有潜力成为一个伟大的绿色投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3只绿色能源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