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最值得投资的枪支股票

在拜登总统当选之前,对严格执行枪支管制和新的枪支立法的担忧已经导致枪支和弹药的购买激增。对枪支销售进行的越来越多的背景调查也推动了这种购买狂潮。根据国家射击运动基金会(National Shooting Sports Foundation)的数据,与2019年相比,对任何枪支销售的背景调查增加了60%,使2020年的背景调查总数达到2100万。主要枪支制造商,如Sturm, Ruger & Company, Inc. (NYSE: RGR)和Smith & Wesson Brands, Inc. (NASDAQ: SWBI)去年的净销售额也大幅增长。前者在2019年的销售额比净销售额增长了39%,而后者在第三财季的销售额增长了一倍。

枪支行业仍然是美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全国社会保障基金会的《2021年枪支弹药行业经济影响报告》,仅2020年,该行业就为国家贡献了约634.9亿美元的经济活动,雇佣了约153414名公民,同时在供应商和辅助行业创造了额外的188916个工作岗位。

stngr-industries-Qc-0hkWkX60-unsplash-750x500

闲话少说,让我们来看看10只最值得投资的枪支股。

10. AMMO, Inc. (NASDAQ: POWW)

AMMO, Inc.(纳斯达克代码:POWW)是一家在美国和国际上为手枪和长枪设计、开发和销售弹药和弹药组件产品的公司。

9. National Presto Industries, Inc. (NYSE: NPK)

National Presto Industries, Inc.(纽交所代码:NPK)是北美家庭用品、国防和安全产品的供应商。该公司的国防部门生产40mm弹药,精密机械和机电产品,中等口径弹壳,以及其他产品。

8. American Outdoor Brands, Inc. (NASDAQ: AOUT)

American Outdoor Brands, Inc. (NASDAQ: AOUT)是一家为美国及全球户外爱好者提供户外产品及配件的供应商。该公司提供狩猎、射击、个人保安、钓鱼、露营和国防产品。

7. Big 5 Sporting Goods Corporation (NASDAQ: BGFV)

五大体育用品公司(NASDAQ: BGFV)是美国西部的一家体育用品零售商。这家公司出售狩猎器材,以及其他户外运动器材和多种火器。

6. Smith & Wesson Brands, Inc. (NASDAQ: SWBI)

Smith & Wesson Brands, Inc.(纳斯达克代码:SWBI)是一家全球枪支制造商和销售商。该公司提供手枪,包括左轮手枪和手枪,长枪,包括运动步枪,螺栓行动步枪和前膛装填机等产品。

5. Sportsman’s Warehouse Holdings, Inc. (NASDAQ: SPWH)

Sportsman 's Warehouse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代码:SPWH)是美国一家户外运动用品零售商。该公司提供狩猎和射击产品,如弹药,枪支,枪支安全和存储产品,重新装填设备,射击装备产品等。

4. Sturm, Ruger & Company, Inc. (NYSE: RGR)

Sturm, Ruger & Company, Inc.(纽交所代码:RGR)是美国Ruger品牌和商标下的火器设计、制造和销售商。该公司有两个部门:火器和铸造。

3. Vista Outdoor Inc. (NYSE: VSTO)

Vista Outdoor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STO)是美国和国际户外运动和娱乐市场的消费品制造商。该公司的射击运动部分提供弹药产品,如中心火弹药,rimfire弹药,霰弹弹药,和重新装填组件,以及狩猎和射击配件。

2. Axon Enterprise, Inc. (NASDAQ: AXON)

Axon Enterprise, Inc.(纳斯达克代码:Axon)是一家技术和武器产品的制造商,为军事、执法和平民构成其消费基础。

1. Olin Corporation (NYSE: OLN)

奥林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OLN)是美国、欧洲和国际化工产品的制造商和分销商。该公司的温彻斯特部门为猎人及娱乐射手提供弹药产品,并提供执法,小口径军用弹药步兵和车载武器,以及其他相关产品。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最值得投资的枪支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