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最佳3D打印股票

增材制造,或更广为人知的3D打印,是全球技术领域的一个趋势,已经取得进展了好几年。2019年,数以百万计的资金涌入该行业,投资并帮助其增长。例如,像Desktop Metal, Inc. (NYSE: DM)这样的大公司在2019年第一季度获得了约1.6亿美元的投资。3D打印的现象,曾经被认为是遥不可及的,但现在在2021年就在我们眼前跳动,是吸引了每个主要投资者的目光。

据估计,到2024年,3D打印产品和相关服务的市场规模将超过400亿美元,像凯西·伍德(Cathie Wood)这样的投资者正抓住这个机会,从快速增长的增材制造行业中获益。Wood 's Ark Invest甚至为3D打印建立了一个ETF, 3D打印ETF (BATS: PRNT),她对增材制造行业的兴趣日益浓厚,这与她对特斯拉公司(Tesla, Inc.)的投资策略有些相似。以及她对比特币的兴趣。这表明,或许就像前两项一样,3D打印可能是投资者应该关注的下一件大事。

随着增层制造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变得越来越普遍和用户友好,加上投资者对该领域和更多行业的兴趣迅速增长,如使用3D打印的汽车和医疗保健行业,股票如Autodesk, Inc. (NASDAQ: ADSK),雷神技术公司(NYSE:RTX)和惠普(hewlett - packard Inc., NYSE: HPQ)这两家涉足3D打印领域的公司,确实会从中获利。因此,我们编制了一个清单,10只最好的3D打印股票。

minkus-aCniNTiIFd8-unsplash-750x500

10. Dassault Systèmes SE (OTC: DASTY)

9. The ExOne Company (NASDAQ: XONE)

8. Nano Dimension Ltd. (NASDAQ: NNDM)

7. 3D Systems Corporation (NYSE: DDD)

6. Proto Labs, Inc. (NYSE: PRLB)

5. Desktop Metal, Inc. (NYSE: DM)

4. Stratasys Ltd. (NASDAQ: SSYS)

3. HP Inc. (NYSE: HPQ)

2. Raytheon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NYSE: RTX)

1. Autodesk, Inc. (NASDAQ: ADSK)

Autodesk, Inc.(纳斯达克代码:ADSK)是全球3D设计、工程和娱乐软件和服务的提供商,该公司排名第一。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最佳3D打印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