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投资Clover Health股票吗?

CLOVER-HEALTH-1210x642

在今年早些时候一份措辞严厉的空头报告发布后,Clover Health的股价在过去一个月里直线下跌,但它们是否值得买入?

今年早些时候,Clover Health(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LOV)陷入了meme股票狂热的阴霾之中,最近日子不好过。该公司在兴登堡卖空报告后,截至7月12日,股价在过去一个月下跌了30%以上。

看好Clover Health的理由

在其最新的报告中,Clover Health公布了第一季度创纪录的2亿美元收入,同比增长21%,并宣布其新的传统医疗保险服务将在2021年底达到7万至10万会员。随着收入的稳步增长,截至2021年3月31日,Clover的现金、现金等量物和短期投资总额为6.836亿美元。

到目前为止,其核心产品已经取得了成功,并有可能扩展到医疗保险直接承包,并将其医疗管理服务覆盖整个美国和大约4亿居民,长期来看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不看好Clover Health的理由

Clover Health有一些令人担忧的趋势,尤其是目前尚未盈利的事实。

它仍受到兴登堡(Hindenberg)空头报告的余震影响。该报告对该公司提出了一系列指控,包括回扣、营销行为以及未披露的第三方交易。最值得注意的是,据称Clover的销售数据具有误导性,有指控称其依赖于医疗保险的收入流正面临威胁,68%的销售额来自Clover销售主管海勒姆·贝穆德斯控制的一家外部经纪公司。

还有一个风险是,这家公司将陷入进一步由reddit引发的空头挤压,这将导致巨大的波动。

那么,我应该买Clover Health公司的股票吗?

Clover Health的主要论点是它的长期潜力,许多专家预测该公司将颠覆和改善医疗和保险行业,这一点它肯定有能力做到。

然而,随着Clover Health超过三分之一(截至7月12日为36%)的股票被做空,投资者可以预计有进一步的波动,还得关注兴登堡的指控。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我应该投资Clover Health股票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