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只最佳电动汽车股票

毫无疑问,几十年后,至少在发达国家,电动汽车将会普及,而传统的燃油汽车最终会在世界各地被淘汰。在气候条件不断恶化的情况下,世界各国政府和企业正在向电动汽车领域投入数十亿美元。

根据Markets and Markets的一份报告,全球电动汽车市场预计将以26.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30年将达到34,756辆。2020年,欧洲取代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2020年,欧洲注册的新电动汽车超过140万辆,中国以120万辆紧随其后。总体而言,尽管有疫情相关的限制,2020年全球电动汽车销量还是增长了。在美国,消费者在2020年购买电动汽车的支出超过1200亿美元,比2019年增长了50%。

据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统计,2020年全球电动汽车销量达到320万辆,占市场份额的4%。这种增长在很大程度上是由零排放政策支持推动的,尤其是在欧洲。在美国和中国,一些最大的电动汽车公司在巴黎气候协议之后起草了碳中和政策。今年早些时候,通用汽车公司(NYSE: GM)宣布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合作,到2035年只生产和销售零排放汽车。同样,福特汽车公司(NYSE: F)也宣布,到2030年,在欧洲销售的所有汽车都将是电动的。据投资银行瑞银(UBS)称,到2025年,电动汽车将占汽车总销量的20%,到2030年肯定会达到40%。

如前所述,中国和欧洲往往是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中国是一些最大的电动汽车公司的所在地,如XPeng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XPEV), Li Auto Inc.(纳斯达克代码:Li)和NIO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IO)。这些公司都是美国电动汽车巨头特斯拉(Tesla, Inc.)的强劲对手。蔚来汽车(纽交所代码:NIO)是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先驱。2021年7月,这些中国公司公布了创纪录的电动汽车销量。7月份,理想汽车销售超过8589辆,同比增长251%。同样,XPeng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XPEV)也在同一个月交付了8000多辆汽车。

Tesla-wunderstock-public-domain

来看一下现在最值得购买的电动汽车股票。

15. Arcimoto,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UV)

14. 洛斯敦汽车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IDE)

13. Blink Charging Co.(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LNK)

12. Canoo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OEV)

11. 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I)

10. Lucid Group,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CID)

9. XPeng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XPEV)

8. 菲斯克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SR)

7. ChargePoint控股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HPT)

6. NIO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IO)

5. 麦格纳国际公司(NYSE: MGA)

4. 福特汽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

3.Aptiv PL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TV)

2. 特斯拉(NASDAQ: TSLA)

1. 通用汽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M)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5只最佳电动汽车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