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排名前20的互联网通信公司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印度已经从抗拒变革演变成世界上最精通技术的社区之一。印度的互联网普及率从2007年的4%上升到2021年的45%。尽管这一比例还不到一半,看起来很低,但对于一个拥有13.7亿人口的国家来说,为45%的民众提供互联网服务是一项巨大的成就。

印度有相当大比例的人口不是活跃的互联网用户,未来几年存在巨大的增长空间。

smartworks-coworking-cW4lLTavU80-unsplash-750x422

让我们来讨论一下印度前20大互联网通信公司。

20.d2h

d2h由Dish TV和Videocon共同拥有。D2H总部位于印度孟买。该公司在电视服务行业占有19%的市场份额。虽然该公司主要是直销(DTH)电视服务提供商,但它也提供无线互联网服务和家庭宽带。

19. Tikona Infinet Limited

Tikona Infinet Limited (TIL)由Prakash Bajpai于2008年创立,总部位于孟买。Prakash Bajpai目前担任公司的总经理和首席执行官。后来,Tikona Infinet Limited收购HCL Infinet,以扩大其服务和用户基础。公司提供无线宽带、宽带服务和全国各地的互联网服务。

18. Tata Tele Business Services Limited

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提供互联网服务、宽带、固网、固网电话和数字电视服务。

17. ACT Fibernet

ACT Fibernet公司通过光纤技术网络在印度多个城市提供有线宽带和互联网服务。目前,ACT Fibernet为19个不同城市的150多万用户提供互联网服务。

16. Spice Digital Limited

Spice Digital Limited总部位于印度诺伊达,是Spice Connect的子公司。公司专注于3G互联网服务以及移动增值服务、电信解决方案、金融科技、企业解决方案、数字转型产品和服务。

15. Reliance Communications Limited (NSE: RCOM.NS)

信实通信有限公司(RCOM)公司最初是一家移动电话服务提供商,提供2G和3G服务,总部位于印度孟买。

14. Cherrinet

Cherrinet仅通过GPON技术为客户提供高达1gbps的光纤宽带互联网连接。Cherrinet鼓励家庭用户和企业用户订阅它的服务,因为它为这两个细分市场都提供了专门的计划。

13. Atria Convergence Technologies Limited

Atria Convergence Technologies Limited,俗称ACT,该公司是一家私营电信公司,总部设在卡纳塔克邦的班加罗尔,拥有180万用户。

12. SITI Networks Limited

SITI网络有限公司是印度Essel集团的一部分,Essel集团是印度领先的企业集团之一,在媒体、包装、娱乐、技术服务、基础设施开发和教育领域拥有多元化的投资组合。

11. Shyam Spectra Pvt. Ltd.

Shyam Spectra Pvt. Ltd.是由Punj Lloyd在2000年以Spectranet的名义发起的。2008年,Shyam集团收购了该公司,并相应地更名。除了VoIP、语音解决方案和安全解决方案外,Spectra还为家庭用户和商业用户提供各种光纤宽带服务和基于云的服务。

10. Gigatel Networks

Gigatel Networks是一家印度组织,使用最新的技术,即IPv6为其客户提供宽带服务。

9. You Broadband

You Broadband为客户提供无限的数据、语音连接和增值服务,如订购亚马逊公司(NASDAQ: AMZN) Prime服务。

8. Tata Communications Limited (NSE: TATACOMM.NS)

属于印度政府交通部,2008年大部分股份出售给塔塔集团后,该公司更名为塔塔通信有限公司。

7. Hathway Cable and Datacom Limited (NSE: HATHWAY.NS)

Hathway Cable & Datacom Limited,通常简称为Hathway,是印度的另一家电缆和互联网提供商。该公司主要提供有线电视和有线宽带服务。

6. Excitel Broadband

Excitel Broadband为印度19个大城市的客户提供家庭宽带服务,如新德里、斋浦尔和海得拉巴。该公司为寻找娱乐和游戏的用户提供特殊的套餐,以满足他们特定的互联网使用需求。

5. Mahanagar Telephone Nigam Limited (NSE: MTNL.NS)

Mahanagar Telephone Nigam Limited成立于1986年,是印度唯一的电信运营商,其前身为孟买电话有限公司,成立于1882年。Mahanagar Telephone Nigam是由印度政府创建的,以管理印度城市新德里和孟买的电话服务。

4. 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

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也被称为BSNL,是一家隶属于印度通信部的国有电信服务公司。该公司的基础是在英属印度时期,当时的业务是电报。BSNL慢慢地发展到包括电话服务,并最终在2000年并入互联网。

3. Vodafone Idea Limited (NSE: IDEA.NS)

沃达丰创意有限公司,通常简称Vi,在印度提供电信服务,总部位于印度孟买。该公司提供2G、4G、4G+、VoLTE和VoWiFi等服务。

2. Bharti Airtel Limited (NSE: BHARTIARTL.NS)

通常被称为Airtel, Bharti Airtel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的跨国电信服务公司,总部设在印度新德里。

1. Reliance Jio Infocomm Limited

一家私营电信公司,该公司由穆凯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于2007年创立,与竞争对手相比,该公司拥有最多的订户,2021年达到42620万。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印度排名前20的互联网通信公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