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个最受欢迎的财经播客

在过去几年里,随着互联网用户寻求视频和文本以外的信息形式,播客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的教育和娱乐媒体。据以美国为主的一项数字媒体消费者行为调查显示,2020年,美国超过75%的成年人熟悉播客,而2019年这一比例为70%。Dial的调查还显示,去年有55%的美国人听过播客,比前年的51%有所上升。

austin-distel-L3OV19xVi8Q-unsplash-750x536

我们列出了10个最受欢迎的金融播客。

10. Planet Money

是一个关于经济的播客,试图用简单而有趣的语言向众多不同的听众解释复杂的话题。该播客在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NPR)播出,是美国最受欢迎的金融播客之一。

9. Money For the Rest of Us

Money For the Rest of Us是由大卫·斯坦(David Stein)主持的播客节目。斯坦曾是一名理财经理,拥有多年的投资经验。斯坦专注于通过他的播客提供个人理财建议,他的播客已经成为美国顶尖的金融播客之一。

8. The Fairer Cents  

The faircents是一个以女性为中心的播客,旨在讨论女性面临的金钱问题。它是卡拉·佩雷斯和坦娅·赫斯特主持的。这个播客不同于其他财经播客,因为它优先讨论弱势群体或那些在社交媒体上没有大代言人的人所面临的与金钱有关的问题。

7. Smart Passive Income with Pat Flynn

Smart Passive Income with Pat Flynn是由帕特·弗林主持的播客。帕特·弗林是一名数字营销专家和企业家,多年来通过写博客讲述如何为在线企业创造收入流而成名。

6. ‎The College Investor Audio Show

由罗伯特·法灵顿主持的每日播客节目,涵盖了个人理财、学生贷款债务和投资管理等话题。

5. ‎So Money with Farnoosh Torabi

由法努什·托拉比主持的播客节目。法努什·托拉比是一位理财专家和财经记者,她通过自己的音频节目成为金融界最知名的人物之一。

4. ‎The Disciplined Investor

The discipline Investor是由安德鲁•霍洛维茨(Andrew Horowitz)为经验丰富的投资者主持的播客。

3. The Mad Fientist

The Mad Fientist是一个关注经济独立的播客。该播客由一名前软件工程师主持,他成功地实现了经济独立,并在35岁左右退休。

2. The Dave Ramsey Show

由戴夫·拉姆齐主持的财经播客节目,它是美国播放时间最长、最受欢迎的音频节目之一。

1. The Tim Ferriss Show

The Tim Ferriss Show是由蒂姆·费里斯(Tim Ferriss)主持的播客节目。费里斯是一名技术顾问和投资者,他通过早期投资优步(Uber)、Facebook、Shopify等数十家公司而在科技界成名。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国10个最受欢迎的财经播客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