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时,公司文化的重要性

公司文化指的是一个公司的整体理念——如何对待客户,如何奖励员工,如何处理环境问题。

公司文化

随便问一个华尔街分析师,他们在投资中寻找什么,他们都会不假思索地说出收益数据、增长数据和比率,直到你找到一个自己认为好的公司。

诚然,财务分析在选择投资对象时也很重要,但企业文化经常被忽视。

Glassdoor.com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公司文化对投资者的回报至关重要。

该研究对Glassdoor网站“最佳工作场所”排名靠前的公司,对比《财富》100强最适宜工作的公司的表现进行了评估。

《财富》100强公司的表现比大盘高出84.2%,而Glassdoor旗下公司的表现则高出115.6%。

在该领域排名较低的公司同期的表现比市场低29.5%。

这是一个巨大的差异,也是为什么本文如此注重良好的公司文化。

那么如何衡量一个公司的文化呢?

Glassdoor.com是一个很好的资源。在那里,你可以找到员工自己对公司的评价,以及对CEO的看法。谷歌、Facebook、苹果(Apple)、耐克(Nike)和迪士尼(Disney)等公司的企业文化整体排名很高,谷歌被评为“最佳工作场所”和“最佳CEO”。

好市多(Costco)通过给顾客巨大的折扣、给员工丰厚的薪酬和福利来奖励忠诚的顾客。有没有注意到好市多的人比沃尔玛的人快乐得多?

特斯拉是一家目标高于利润的公司。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更关心可持续性,而不是快速赚钱,向竞争对手开放专利的举动就说明了这一点。你可能会认为这对投资者来说是件扫兴的事,但恰恰相反,特斯拉拥有一些最热情、最忠诚的投资者和客户。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投资时,公司文化的重要性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