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景悠活开始招股,药明巨诺通过聆讯

上周末,港交所主板有1家企业通过聆讯,为国内专注于临床阶段细胞治疗平台药明巨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B、另有1家GEM企业递表获受理,为国内知名的LED灯珠制造商星光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证交会也受理两家企业IPO申请资料,分别为癌症细胞疗法生物技术研发商IN8bio以及宾夕法尼亚州际银行William Penn Bancorporation,合计募资约2.77亿美元。

药明巨诺成立于2016年4月,由药明康德和美国巨诺共同成立,是继药明康德和药明生物之后第三家药明系上市公司,也是国内首个获得以CD19为靶点的CAR-T细胞治疗产品IND临床批件的企业。今年6月,公司完成了1亿美元的B轮融资,获得药明康德、红杉资本、巨诺医疗、淡马锡等老股东的加持。据悉,此次募集资金拟用于持续推动JWCAR029的临床研究、进一步扩充研发管线和商业化准备以支持新产品上市。从已上市的两家企业股票走势来看,早期买入的投资者回报丰厚,相信药明巨诺通过聆讯机会较大,届时招股也将会引起打新投资者的积极关注。

港股打新

合景悠活开始招股,金辉控股继续招股中,纳泉能源科技、誉燊丰控股公布招股结果,卓越商企服务挂牌上市。

合景悠活计划发售3.83亿股,本周一起招股至本周四中午截止,招股代码03913,每股招股价介于7至8.13港元之间,每手1000股,入场费为8211.93港元,预计10月30日于主板上市,农银国际和华泰国际联席保荐。

金辉控股计划发售6亿股,上周五起招股至本周三中午截止,招股代码09993,每股招股价介于3.5至4.5港元之间,每手1000股,入场费为4545.35港元,预计10月29日于主板上市,农银国际、中信里昂和海通国际联席保荐。

纳泉能源科技招股结果显示,公开发售部分获50227份有效申请,超76.19倍认购,公开发售最终数量为2500万股,占本次发售总量的40%,一手中签率15%,抽50手稳中一手,发售价定为每股2港元,为招股价范围之下限。

誉燊丰控股招股结果显示,公开发售部分47513份有效申请,超58.05倍认购,公开发售最终数量为1.6亿股,占本次发售总量的40%,一手中签率10%,抽30手稳中一手,发售价定为每股0.325港元,为原招股价范围之下限。

明天纳泉能源科技、誉燊丰控股挂牌上市。

美股打新

暂无新股发行安排。

明天明珠物流挂牌上市。

打新策略

合景悠活是合景泰富集团旗下一家综合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为住宅物业及商业物业提供综合物业管理服务。据仲量联行资料显示,按2019年总在管建筑面积计,公司在国内物管行业中排行第七,在大湾区排行第五。按2019年总收入计,公司排行第六。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按综合实力计,公司排名第17位。

财务数据方面,公司2017年至2019年总收益分别为人民币4.63亿元、6.59亿元及11.25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55.9%;同期净利润分别为人民币4414.8万元、7968.2万元及1.85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04.7%。

该股发售规模中等,增速也处于上游水平,估值略偏高,有绿鞋,并引入高瓴资本、卓盛中国、雪湖资本、嘉实基金、奥陆资本、中国联塑、Valliance以及Aspex等8名基石投资者合共认购1.2亿美元股份。首日国际配售部分已获数倍足额,预计公开发售部分中签率10%左右,建议认购。

另外值得特别提醒的是,合景泰富集团港股投资者本次可享受两项权益,一是每持有两股合景泰富股份将获派1股合景悠活股份,二是每持有45股合景泰富股份可认购1股预留股份。

本周港股有6只新股计划挂牌上市,今天挂牌的卓越商企服务涨幅一般,如果二级市场物业股继续调整,料将对第一服务以及接下来的合景悠活、世茂服务上市表现产生不利影响,所以投资者务必慎用杠杆。纳泉能源科技誉燊丰控股尽管都是下限定价,但暗盘表现来看市场炒作意愿明显较低,明天开盘难言乐观。最有机会出妖的是沧港铁路,虽然传统行业公司想象空间有限,不过保荐人今年负责的4单项目仅1单首日破发,其余3单涨幅均在1.5倍以上。还有周五登场的人气医药股先声药业,公司无论是研究实力还是业绩方面都可圈可点,上市表现值得期待。

本周港股有两只新股计划聆讯,分别为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集团和大型中概股新东方,前者最新估值为2800亿美元,此次IPO拟募资350亿美元;后者于美股最新市值为261.68亿美元,公司拟募资至少10亿美元。

本周美股暂有5只新股计划挂牌上市,建议重点留意网络安全股McAfee Corp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合景悠活开始招股,药明巨诺通过聆讯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