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5家最有价值的制药公司

不可否认,全球制药业对世界产生了影响,并且可能是导致世界上大多数地方生活水平和平均预期寿命大幅提高的原因。

想象一下过去一个世纪医学的发展和突破。尤其是西方国家,正处于医学突破的巅峰。

制药公司

让我们来看看制药行业的巨头从第15位开始。

15. 吉利德科学公司(NASDAQ:GILD)

我们首先关注的是一家美国公司,Gilead Sciences, Inc.(纳斯达克代码:GILD),该公司专注于抗病毒药物的研发。该公司成立于33年前的1987年,2019年的销售额超过224亿美元,有1.2万名员工。

14. 葛兰素史克(NYSE: GSK)

葛兰素史克(NYSE:GSK)是一家英国大型制药公司,2020年的营收超过350亿英镑。葛兰素史克公司(NYSE:GSK)成立于20年前的2000年,在全球拥有至少99,000名员工。

13.赛诺菲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NY)

赛诺菲(Sanofi)是一家法国制药公司,与葛兰素史克(GSK)合作开发新冠肺炎疫苗,但尽管与英国和美国政府达成了重大协议,但在疫苗开发的竞争中落后于其他公司。尽管如此,1234亿美元的市值使赛诺菲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制药公司之一。

12. 阿斯利康(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ZN)

这家英国和瑞典合资的制药公司总部位于英国剑桥,21年前由阿斯特拉和捷利康集团合并而成。如前所述,阿斯利康公司(NASDAQ:AZN)是首批成功研发Covid-19疫苗的公司之一,该疫苗已获得批准,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使用。

11. 百时美施贵宝(NYSE:BMY)

百时美施贵宝(NYSE:BMY)总部位于纽约市。该公司仅在2020年就取得超过425亿美元的收入,尽管净利润下降到近90亿美元。BMS拥有约30,000名员工。百时美施贵宝(bms)成立于1887年,已有134年的历史。

10. 安进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GN)

安进公司(NASDAQ:AMGN)是一家美国制药公司,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生物技术公司之一。该公司成立于1980年,距今已有40年的历史。

9. 诺和诺德(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VO)

诺和诺德(NYSE:NVO)是一家丹麦公司,是丹麦最大的制药公司,在至少八个国家有生产设施,使其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制药公司之一。诺和诺德的产品在全球180个国家销售,同时拥有4万多名员工,仅2019年销售额就超过190亿美元。

8. Eli Lily and Co(纽交所股票代码:LLY)

总部位于美国的Eli Lily公司(NYSE:LLY)在至少18个国家设有办事处,但其产品在全球100多个国家销售。礼来集团(NYSE:LLY) 2019年营收超过220亿美元,拥有超过3.3万名员工。

7. Abbvie公司(NYSE: ABBV)

艾伯维公司(NYSE:ABBV)成立于2013年8年前,是雅培制药(Abbott Laboratories)的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业务遍及全球至少170个国家,也是全球最有价值的制药公司之一。艾伯维公司2020年的营收约为458亿美元,净利润为46亿美元,拥有3万多名员工。

6. 默克公司(NYSE:MRK)

默克公司(NYSE:MRK)是欧洲最大的制药公司之一,在全球至少66个国家拥有57,000名员工。默克集团包括至少250家公司,2019年的资产超过160亿欧元。

5. 诺华制药公司(NYSE: NVS)

诺华公司(NYSE:NVS)是一家瑞士制药公司,其最新报告的2020年营收为486.6亿美元。诺华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11万名员工。Clozaril, Voltaren, Tegretol和利他林是诺华公司(NYSE:NVS)最畅销的产品。

4. 辉瑞公司(NYSE: Pfizer)

辉瑞公司(NYSE:PFE)在我们的世界最有价值的制药公司榜单中排名第四。辉瑞公司因成为首个研发Covid-19疫苗的大公司而登上头条,该疫苗已在全球许多国家的普通人群中使用。这一成功极大地改善了辉瑞公司的商誉。

3.雅培公司(NYSE: ABT)

医疗保健和制药公司雅培制药(NYSE:ABT)以其诊断、医疗设备、营养产品和仿制品牌药物而闻名。雅培公司是一家成立于130多年前的美国公司。据报道,该公司2020年的营收超过340亿美元。

2. 罗氏控股

罗氏控股不仅是瑞士最大的制药公司,也是整个欧洲最大的制药公司。它成立于125年前的1896年,是专注于癌症治疗的最大公司,也是30多年来少数几家每年都增加股息的公司之一。

1. 强生(NYSE:JNJ)

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制药公司是强生公司(NYSE:JNJ),它是行业中唯一一家价值超过4000亿美元的公司。强生至少有250家子公司,是一家拥有主要消费者医疗保健业务的制药公司,这是其在至少70个国家取得成功和运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全球15家最有价值的制药公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