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汉十大最佳股息股票

去年,在网络社区的推动下,成千上万的个人投资者发起了一场轧空,并向对冲基金发起了一场战争,令全世界都感到敬畏。股票交易应用Robinhood是这场闹剧的中心。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初创公司是零佣金股票交易的先驱,在1月28日决定冻结GameStop Corp. (NYSE: GME)的交易后成为了争议的焦点,当时GME的股价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483美元。截至2020年5月,Robinhood拥有约1300万活跃用户。尽管存在争议,但使用Robinhood、在线社区和交易平台的个人投资者值得关注。这些投资者通常会花很多精力研究股票市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在本文中讨论一些关于Robinhood的最佳股息股票。这些股票不仅在罗宾汉广受欢迎,而且基本面强劲,股息收益率高,股息历史也不错。

mayofi-HASoyURgPMY-unsplash-750x500

10. Constellation Brands, Inc. (NYSE: STZ)

国际酒精饮料制造商Constellation Brand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Z)是Robinhood最好的分红股票之一。今年4月,该公司将季度派息从上一季度的每股0.75美元提高到每股0.76美元。除了蓬勃发展的啤酒和烈酒业务,Constellation Brands, Inc.还拥有加拿大大麻公司Canopy Growth Corporation约39%的股份,这使得该公司成为增长最快的大麻投资股票之一。该公司今年的营收增长略高于3%,至86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从9.12美元增至9.97美元。

9.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NYSE: T)

美国电信巨头AT&T Inc. (NYSE: T)在我们的十大最佳股息股票Robinhood排名第九。由于其相对稳定,品牌认知度和高收益,AT&T (NYSE: T)多年来一直是普通股分红股票。这家电信公司是一个股息贵族,因为它至少连续25年每年提高股息,目前的收益率为6.46%。该公司支付每股2.08美元的年化股息。这家总部位于达拉斯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电信、技术和媒体服务。

8. 可口可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O)

可口可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O)也是我们2021年最佳股息之王名单的一部分,在Robinhood十大最佳股息股票榜单中排名第八。这家总部位于乔治亚州的饮料制造商已经连续59年增加股息。可口可乐公司(NYSE: KO)支付每股0.42美元的季度股息,收益率为3.09%。在过去的135年里,该公司一直在生产软饮料、强化水、果汁、运动饮料和乳制品。

7. 辉瑞公司(NYSE: PFE)

总部位于纽约的制药公司辉瑞公司(NYSE: PFE)是Robinhood的另一只最佳股息股票。在过去18个月的大部分时间里,辉瑞公司(Pfizer Inc.)的股息收益率一直轻松超过4%。该公司目前支付的年化股息为每股1.56美元,收益率为3.90%。PFE的股价在过去三个月里上涨了15%。

6. 埃克森美孚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XOM)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XOM)在我们的十大最佳罗宾汉股息股票榜单中排名第六。埃克森美孚公司提供高收益股息,每年支付每股3.48美元的股息。除上游业务外,埃克森美孚的下游业务和化工业务也是公司盈利的重要组成部分。

5. 星巴克(NASDAQ: SBUX)

全球咖啡烘焙商星巴克公司(NASDAQ: SBUX)在罗宾hood最佳股息股票排行榜上排名第五。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咖啡巨头目前向股东支付的年度股息为每股1.80美元,股息收益率为1.62%。该公司于1992年上市,共有165家门店。星巴克目前在全球拥有约3.3万家门店,目标是到2030年达到5.5万家。考虑到星巴克公司的巨大规模,该公司继续以惊人的速度扩张,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该股票在罗宾汉投资者中如此著名。

4. 通用电气公司(NYSE: GE)

总部位于波士顿的数字工业公司通用电气公司(NYSE: GE)在我们的十大最佳股息股票Robinhood排名第四。通用电气的季度股息仅为每股0.01美元,收益率仅为0.4%。另一方面,对于长期投资者来说,通用电气公司可能是一支出色的股息成长型股票。该公司提供工业产品和服务,包括医疗成像、飞机发动机、石油和天然气生产设备和发电工具。今年3月,通用电气宣布将其飞机租赁部门与总部位于都柏林的飞机租赁公司AerCap Holdings N.V.(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ER)合并,合并所得将用于减少债务。

3.美国银行(NYSE: BAC)

罗宾汉最好的股息股票之一是美国银行(NYSE: BAC)。自2014年以来,美国银行定期提高派息率,目前的派息率为1.70%,高于标普500股票的平均派息率1.38%。该行第一季获利81亿美元,合每股盈余0.86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每股66美分。

2. 苹果公司(NASDAQ: AAPL)

总部位于加州的科技巨头苹果公司(NASDAQ: AAPL)在我们的十大最佳股息股票榜单中排名第二。苹果公司(Apple Inc.)目前的年度股息为每股0.88美元,股息收益率为0.70%。这家科技巨头的股息占其收益的26.83%。该公司宣布第二季度销售额达到创纪录的896亿美元,同比增长54%,季度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40美元。

1. 微软公司(NASDAQ: MSFT)

美国跨国科技公司微软公司(NASDAQ: MSFT)在罗宾汉十大最佳股息股票排行榜上高居榜首。尽管微软0.90%的收益并不是特别吸引人,它拥有75.3亿股已发行股票和2.24美元的年度股息,但它每年向股东支付的股息接近170亿美元。微软股东受益于高增长的云服务、对技术解决方案的持续需求、来自遗留业务的持续现金流以及平衡的资本回报战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罗宾汉十大最佳股息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