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只增长型股息股

成千上万的股票支付股息,这可能会使他们难以选择。

一个影响因素是竞争优势和特定行业的领导地位。一般来说,在全球占据主导地位的大公司被认为更安全,通常具有更可持续的竞争优势,这使它们对股息增长投资者更具吸引力。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介绍三种大型派息股,它们不仅在行业中拥有强大的地位,而且在成长过程中有能力向股东返还大量现金。这些特征具有为股东带来了强大的总回报的潜力,以及随着时间的推移带来高股息增长。

我们挑选的股息最高的股票有:

Yum! Brands (NYSE:YUM)
Stryker Corporation (NYSE:SYK)
Northrop Grumman (NYSE:NOC)

百胜!

Brands是一家快餐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经营肯德基,必胜客,塔可钟和The Habit Burger Grill。

yum1600

截至2020年底,该公司在全球拥有25000家肯德基门店,近18000家必胜客门店,7400家塔可钟门店和近300家习惯汉堡烤架门店,在150个国家和地区运营。

百胜的特许经营模式帮助其快速扩张,而轻资本业务模式也帮助其实现了非常高的利润率。

百胜的竞争地位之所以强劲,部分原因在于该公司享有的规模,但也因为它在各种不同的领域进行竞争。其核心品牌肯德基(KFC)以鸡肉和家常配菜闻名于世。

它的必胜客分部也以披萨而闻名。塔可钟(Taco Bell)的快速增长得益于对墨西哥食物的创新,以及最近在菜单方面的举措,比如投资扩大饮料菜单和提供早餐。

最后,百胜最近对the Habit的收购为其提供了一条新的增长途径,因为百胜管理层认为,鉴于该连锁餐厅目前的运营规模不足300家,它的增长道路非常漫长。因此,百胜具有突出的竞争特征,结合了稳定性、盈利能力和增长潜力。

事实上,我们认为百胜在未来五年的年每股收益增长潜力为12%,这是基于该公司在2020年COVID-19危机期间创造的创纪录收益。百胜在其所有连锁店都为顾客提供了强大的价值主张,我们认为这将继续引起共鸣。

我们认为,这种增长来自于强劲的收入增长,但也来自于利润率扩张和股票回购。随着百胜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张业务,这些因素结合起来应该会为其未来多年创造强劲的每股收益增长,并有可能增加更多的收购目标。

由于最近几个月股价强劲反弹,收益率仅为1.7%,但考虑到较低的派息率和业务模式的资本密集度,我们也认为百胜是一支强劲的股息成长型股票。

Stryker Corporation (SYK)

Stryker公司,一家医疗技术公司,经营三个部门:矫形外科、医疗外科、神经技术和脊柱。

Stryker

通过这些细分市场,Stryker提供的产品包括髋关节和膝关节置换植入物、手术设备和手术导航系统、内窥镜系统、一次性产品、大脑和颅骨手术产品、脊柱植入物等等。

和百胜一样,史崔克也有非凡的增长潜力。在高个位数的收入增长和持续的利润率扩张的双重作用下,我们预计公司在未来几年将以每年12%的速度增长。

Stryker的竞争地位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该公司的Mako手术机器人,它为Stryker带来了前期收入。它还为该公司提供了多年的后续服务和与手术相关的一次性收入。

多年来,Mako一直被公认为机器人手臂辅助手术领域的领导者,这一事实帮助Stryker实现了如此快速的增长,同时也使该公司有能力进入辅助产品领域,比如每次手术伴随的一次性用品。

Mako机器人类似于剃须刀和刀片模型,该公司向消费者出售剃须刀,以便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也向他们出售刀片。

Stryker目前的收益率为1%,股价接近历史高点,但我们认为,在可预见的未来,股息年增长率将接近两位数,这是目前极低的派息率和公司高收益增长的结果。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

最后的股票是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这是一家全球性的航空航天和国防公司。该公司经营四个部分:航空系统,防御系统,任务系统和空间系统。

NOC1600

诺斯罗普公司的部分竞争优势在于,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该公司一直在为美国军方设计武器,在公司成立期间,因制造出色的飞机而赢得了声誉。

诺斯罗普公司已扩展到上述各种类别,但其声誉保持不变,提供质量和世界一流的技术与其产品。

此外,国防产品的使用寿命往往很长,例如,诺斯罗普的股东多年来一直受益于其与美国政府签订的长期合同。

我们预计诺斯罗普未来几年的每股收益将增长8%,这是中、低个位数收入增长、利润率适度扩张以及股票回购贡献的结果。

该公司目前强劲的盈利水平,再加上预期的增长,使得股东可以通过派息和回购获得强劲回报。

目前收益率为1.6%,但该股已接近历史最高水平。鉴于诺斯罗普目前的派息率低于盈利的四分之一,而且其增长前景强劲,我们预计诺斯罗普将继续快速提高向股东支付的股息。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3只增长型股息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