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长期购买的10只科技股

我们生活在一个被科技彻底改变的时代。科技公司现在掌握着通向未来的钥匙。科技正迅速成为教育、医疗、通讯、零售、餐饮和休闲等主要领域的关键参与者。

shutterstock_440584123-750x500

最适合长期买入的科技股

10. DoorDash,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ASH)

DoorDash,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ASH)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在线订餐和外卖平台。这是长期买入的最佳科技股之一,因为在疫情爆发后,食品外卖业务正在获得增长动力。在疫情爆发期间,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网上订餐,而不是光顾餐馆,即使病毒威胁被抑制,这种趋势也可能会持续下去。

9. Twilio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WLO)

Twilio Inc. (NYSE: TWLO)是一个云通信平台,软件开发人员和工程师可以通过编程接收和打电话,接收和发送文本,以及通过他们的互联网服务api执行其他一些功能。

8. Match Group, Inc.(纳斯达克:MTCH)

Match Group, Inc.(纳斯达克代码:MTCH)是一家科技和互联网公司,拥有并维护着最大的在线约会服务组合,包括Hinge, OKCupid, Meetic, Match.com, Tinder和OurTime。

7. Pinterest,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PINS)

Pinterest,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INS)是一家社交媒体和图片分享服务提供商,允许用户在网络上保存和发现信息。

6. Spotify Technology S.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POT)

Spotify Technology S.A. (NYSE: SPOT)是一家音乐流媒体服务提供商,向订户提供广告支持的服务和商业免费音乐。该公司正在提高其在不同地区的价格,包括在英国和欧洲的家庭和Duo计划。它还将美国的家庭计划从每月14.99美元提高到每月15.99美元。作为新项目Boombox的一部分,Facebook公司将允许用户收听Spotify上的音乐。

5.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纳斯达克:ZM)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M)是一家通信技术公司,通过点对点、基于云的软件平台提供在线聊天和视频电话服务。

4. Twitter, Inc. (NYSE: TWTR)

Twitter,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WTR)是最值得长期购买的科技股之一。该公司第一季度营收为10.4亿美元,同比增长28%。有报道称,保罗·辛格·埃利奥特管理公司(Paul Singer Elliott Management)增持了价值2亿美元的Twitter股票。据报道,凯西·伍德通过方舟下一代互联网ETF购买了468,256股推特股份,通过方舟创新ETF购买了843,194股推特股份,从而增持了推特股份。总购买价值为7240万美元。

3.Snap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nap)

Snap Inc. (NYSE: Snap)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社交媒体和相机公司,旗下有Bitmoji、Spectacles和Snapchat。

2. Facebook, Inc.(纳斯达克:FB)

Facebook是一家拥有Facebook.com、Instagram、WhatsApp和其他几家公司的巨头。2021年5月4日,Facebook表示,他们的Workplace工具现在有700万付费用户。这比前一年增长了40%。Facebook第一季度营收为261.7亿美元,预期为236.7亿美元。该季度每股收益为3.30美元,超过华尔街预期的2.37美元。日活跃用户18.8亿,月活跃用户28.5亿。这段期间的ARPU为9.27美元。

1. Alphabet Inc.(纳斯达克:GOOG)

Alphabet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OOG)是最值得长期购买的科技股之一,除了是广告市场的市场领导者之外,该公司还在致力于几个长期项目。

今年第一季度,谷歌广告销售额同比增长约32%,而云销售同比增长45.7%。上个月,Alphabet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以2,279.93美元的价格出售了3,000股公司股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最适合长期购买的10只科技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