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玮医疗-B(06609HK)打新建议:谨慎申购

图片

一、公司概况

心玮医疗成立于2016年,为国内较早布局创新型神经介入医疗器械赛道的开发商。“现在的神经介入市场就是十年前的心脏市场”,是王国辉选择创立心玮医疗之初得出的判断,由此也奠定了其一站式脑卒中治疗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发展定位。

、发行概况

心玮医疗-B:06609.HK
招股价:160-171港元
总市值:62.14-66.41亿港元
H股总市值:50.51-53.98亿港元
市盈率:NA
发售股数:发售66.02万股,90%配售,10%公开发售
募资总额:10.56-11.29亿港币
公开发售募资额:1.056-1.129亿港币
保荐人:高盛、中金
一手入场费:8636.16港币
每手:50股
申购日期:2021年8月10日—2020年8月12日
交易日期:2021年8月20日
绿鞋机制:有

三、保荐人及过往保健业绩状况

高盛、中金他两只会锦上添花,对他们不报以太高期望!

四、中签率预估

发售660.2万股,90%配售,10%公开发售

按10%回拨,甲组6600手、乙组6600手,按50%回拨,甲组33000手、乙组33000手,预计一手中签率8%左右!

五、操作计划

建议谨慎申购!不惧风险的就随便了,鉴于目前港股形势不乐观,打新的热情可谓降到冰点,接下来时触底反弹还是继续冷清,谁也说不准!打新的市场情绪很重要,在情绪走向还不明朗之前,建议少做选择或者不做选择。心玮医疗估值还可以,基石也不错,保荐人就不怎么样,最重要的涉及诉讼,可能是一个隐藏的大雷!既然做港股打新就是做确定性大的事情,以现有情况看确定性不大!其实打新就像打鱼,行情好的时候就要广撒网,多捞鱼!行情不好的时候,就要学会克制,毕竟现在大家都是谈医药B色变,涨幅肯定没多大想象力!小赌怡情,我打个20个现金账户,中2手亏1-2千和挣1-2千都能接受!量力而为,有一种赢叫做不输即为赢!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心玮医疗-B(06609HK)打新建议:谨慎申购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