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和熊市有什么区别?

有时会有投资者问我,什么是牛市,什么是熊市。

bull-and-bear-market-what-is-a-bear-market

当市场充满恐惧时,我们会很乐意买入,当市场充满贪婪时,我们会很乐意卖出。我将告诉你如何利用牛市和熊市。

什么是牛市?

牛市的定义是市场在一段时间内大幅上涨。当市场开始上涨时,股票市场里的贪婪变得越来越多。你会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在想,“牛市来了,快把钱投进市场吧,随便买都涨。”

是什么导致了牛市?

尽管有许多不同的因素促成了牛市,但两个最大的因素通常是:1、强劲的经济 2、全面的高就业率

什么是熊市?

熊市的定义与牛市完全相反。这个市场每季度都在下跌20%。这是熊市的信号,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人们开始真正害怕把钱投入股市。

为什么叫熊市?

有趣的是,熊市是以这种动物攻击受害者的方式命名的。熊在攻击时向下猛击,因此成为下跌市场活动的隐喻。

熊市的历史

自1926年以来,美国经历了8次真正的熊市。它们的长度相差很大,其中一个只持续了6个月,另一个持续了近3年。最糟糕的是,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83%,而另一端则下跌了21.8%。

牛市与熊市区别

重要的是要记住,牛市的特征是普遍的乐观情绪和积极的增长,这往往会催化贪婪。熊市往往伴随着一种普遍的衰退感,这种感觉往往会在股东心中灌输恐惧。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牛市和熊市有什么区别?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