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股息?利用股息降低投资风险

股息是什么?

股息是公司将收益分配给股东的一种方式,由董事会决定。

股息是公司以现金形式支付给股东的钱。

例如,可口可乐公司支付约2%的股息。假设可口可乐的股票是每股40美元,40美元的2%是1美元,0.80美分对1美元,这就是它的股息。

很多人靠公司的分红生活。事实上,在大萧条时期,人们认为股票的唯一价值就是红利的价值因为股票不涨而是跌。

what-are-dividends-how-do-dividends-work-what-are-dividend-stocks1

如何看待股息

当我们作为投资者看待股利时,我们和大多数人的看法非常不同。

我们将股息视为我们每年 2% 或 3% 的投资回报。我们想把我们的钱收回来。

利用股息降低投资风险

我们希望通过分红来降低每年的风险,这样就减少了每年的基值。随着我们的基础每年都在下降,我们拥有这家公司的风险也在下降。如果股息很高,比如说每年6%那么10年后我们就可以减少60%的风险投资,赔钱的几率就很低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什么是股息?利用股息降低投资风险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