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低于10美元的最佳股息股票

在本文中,我们将看看10美元以下最适合购买的股息股票。

old-450742_1920-1-644x600

股息投资仍然是持续从股市获益的最佳方式之一。当股价暴跌时,许多投资者利用股息来对冲损失。

10. 巴西电力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LP)

股息收益率:5.29%

巴西电力公司(纽交所代码:ELP)是一家总部位于巴西的电力公司。它是巴西Paraná州最大的公司,所有权由国家控制。它的产能和工业部门使其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股息股票。

9. Prospect Capital Corporation(纳斯达克:PSEC)

股息收益率:8.78%

Prospect Capital Corporation(纳斯达克代码:PSEC)是一家商业开发公司,在美国的中间市场公司和企业中投资股权和债务。它的目标是通过将投资分散到各个行业,为股东提供持续的价值。

8. Sachem Capital Corp. (NYSEAMERICAN: SACH)

股息收益率:9.30%

Sachem Capital Corp. (NYSEAMERICAN: SACH)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房地产金融机构,生产、管理和服务首个抵押贷款组合。该公司在2020年第四季度实现了令人瞩目的收入,达到570万美元,比2019年第四季度增长了98%。其同期净收入为230万美元,同比增长150%。这些收益凸显了该公司的增长潜力。它在我们的10美元以下最适合购买的股息股票榜单中排名第八。

7. Capstead Mortgage Corporation (NYSE: CMO)

股息收益率:9.19%

Capstead Mortgage Corporation (NYSE: CMO)是一家自我管理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其收入的很大一部分来自于对ARM杠杆证券投资组合的投资。它通过投资由政府支持的机构房利美或房地美支持的证券来确保其投资的安全性。这种组合不仅确保了其投资,也使其成为投资者有吸引力的股息股票。Capstead Mortgage Corporation (NYSE: CMO)在我们10美元以下最适合购买的股息股票榜单中排名第七。

6. 波特曼里奇金融公司(NASDAQ: PTMN)

股息收益率:10.34%

波特曼里奇金融公司(NASDAQ: PTMN)是一家从事商业管理的公司。该公司最近完成了一项8000万美元的私募交易,以购买2026年到期的4.875%的优先无担保债券。扣除费用后,私人配售的净收入达7,770万美元。Portman Ridge将使用出售所得的部分款项赎回将于2022年9月到期的6.125%高级无担保债券。其余资金将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并作为其投资战略的一部分,用于扩大其投资组合。它是10美元以下最好的股息股票之一。

5. Oxford Lane Capital Corp.(纳斯达克代码:OXLC)

股息收益率:11.67%

Oxford Lane Capital Corp.(纳斯达克代码:OXLC)是一家管理投资公司。它在10美元以下的最佳股息股票榜单中排名第五。

4. 兰花岛资本公司(NYSE: ORC)

股息收益率:14.10%

兰花岛资本公司(NYSE: ORC)是一家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特别喜欢杠杆住宅抵押贷款证券。该公司最近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的三个月里,公司净亏损294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0.34美元。

3.鑫苑置业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XIN)

股息收益率:40.16%

鑫苑置业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XIN)是一家中国房地产公司,主要在中国二线城市开发住宅地产。它是10美元以下的最佳派息股票之一,尤其是对那些希望从中国快节奏的房地产市场中获益的投资者来说。今年早些时候,鑫苑置业宣布,它完成了2024年到期的14.0%优先债券的发行。这些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的债券筹集了1.7亿美元。该公司计划用所得款项支付部分公司费用,并为部分海外债务再融资。

2. IRSA Propiedades Comerciales S.A.(纳斯达克:IRCP)

股息收益率:42.77%

IRSA Propiedades Comerciales S.A.(纳斯达克代码:IRCP)是一家房地产公司,其业务活动包括开发、拥有、收购和建设高效的购物中心。该公司报告称,其在2020年第一季度创造了52.85亿ARS的记录,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改变,它遭受了2020年第一季度3.41亿ARS的损失。今年的收益得益于投资性房地产公允价值的变化,以及较高的财务业绩。

1. 公寓投资管理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IV)

股息收益率:61.35%

美国公寓投资管理公司(NYSE: AIV)负责美国公寓的开发、再开发、管理和所有权。该公司的投资组合中约有32,697套公寓住宅和120个公寓社区。该公司董事Terry Considine从今年3月17日至24日期间收购了价值340万美元的60万股AIV股票,使他在该公司的股份总额达到630万股。过去12个月,该股累计上涨了41%。它在我们10美元以下最适合购买的股息股票中排名第一。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股价低于10美元的最佳股息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