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先股etf vs 债券etf 哪个好

选择投资于优先股etf或债券etf应根据当前的经济环境和你的投资策略。如果你正在寻找高收益,可以考虑优先股etf。在低利率环境下尤其如此。就好坏而言,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ETF,但一般而言,优先股ETF被视为优于普通股,但次于公司债券。优先股etf比普通股etf质量更高,因为在股息和对资产的要求方面,你将比普通股股东享有优先权。然而,在牛市期间,优先股etf的表现通常不如股票etf。

让我们先看一下最受欢迎的两种优先股etf。

景顺优先ETF (PGX)

跟踪ICE BofAML Core Plus固定利率优先证券指数。截至2021年5月5日的财务状况。

总资产:69.8亿美元

体积:1221289

费用:0.52%

12个月追踪收益率:4.95%

开始日期:2008年1月31日

1年表现:11.54%

安硕美国优先股(PFF) ETF

跟踪标准普尔美国优先股指数。截至2021年5月5日的财务状况。

总资产:190.3亿美元

成交量:4,612,205

费用:0.46%

12个月追踪收益率:4.76%

成立日期:2007年3月26日

1年表现:27.88%

上述两种优先股etf的升值和高收益可能颇具吸引力,但当利率上升时,它们的表现可能就不那么好了。这两家公司在金融危机期间的表现也不佳,显示出缺乏弹性。

债券ETF

SPDR彭博巴克莱高收益债券ETF (JNK)

跟踪彭博巴克莱高收益非常流动性指数。截至2021年5月5日的财务状况

总资产:101.1亿美元

数量:141341,935

费用:0.40%

12个月的收益率:4.90% 

启始日期:2007年11月28日

1年表现:17.43%

安硕20+年期国债(TLT)

跟踪彭博巴克莱长期美国国债指数。截至2021.8年5月5日的财务数据

总资产:122.9亿美元

体积:11128146

费用:0.15%

12个月追踪收益率:1.56%

开始日期:2002年7月22日

1年表现:-17.13%

大多数投资者追逐高收益,却没有意识到他们经常让自己面临更大的贬值风险。如果ETF的股价下跌,高收益并不意味着什么。这就是TLT的美妙之处。

由于收益高,优先股etf在低利率环境中更具吸引力,但它们不太可能像在牛市中跟踪普通股的etf那样升值。债券ETF则以提供更多的安全性而闻名.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优先股etf vs 债券etf 哪个好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