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20倍杠杆打新券,等你抢

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1、即日起,老虎新老用户可通过本页面领取港股20倍通用杠杆打新券(仅限综合账户使用)。

2、 如何领取打新券:

领取流程:参与活动完成任务--选择“拿奖走人”--奖励中心领取打新券

活动参与流程:1)未入金的用户:

用户在本页面完成登录,点击“立即领取额度”,通过综合账户首次入金到账3000美金及以上(或等值港币),即成功领取打新券1张(20倍杠杆、100万额度);

本人参与成功后,可通过邀请1人综合账户首次入金到账3000美金及以上(或等值港币),可在原来的基础上再额外获100万额度,即共获得1张20倍通用杠杆、200万额度打新券。

2)已入金的用户:

用户在本页面完成登录,点击“邀请好友入团”,通过该页面成功邀请1位好友首次入金3000美金及以上(或等值港币),组团成功,2人均能成功领取打新券1张(20倍杠杆、100万额度);

组团成功后,后续可通过再邀请1人综合账户首次入金到账3000美金及以上(或等值港币),可在原来的基础上再额外获100万额度,即共获得1张20倍通用杠杆、200万额度打新券。

3、 如何使用打新券: 在申购时,选择 “老虎打新券”完成申购,即为成功使用。若在活动期间内,有多只标的支持使用打新券,1张打新券用户只能用于其中一只。出于风险考虑,不是所有的港股都支持使用20倍通用杠杆打新券,具体情况请以活动页面显示为准。现金账户暂不支持使用打新券,使用前请及时升级为保证金账户。单个标的支持使用的打新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具体请以前端显示为准。

4、 如何取消和修改打新券的使用:在申购结束前,用户可随时取消对某只标的使用打新券;取消后,如果打新券仍在有效期内,用户可选择对其他支持打新券的标的使用该打新券。

5、 打新券失效说明:通过本活动获得的打新券将自动发放至TigerTradeAPP>我的>活动奖励,用户使用前在该奖励位置点击“领取”,打新券激活并开始计算有效期,打新券激活后达到30天或针对某只标的最终使用,将自动失效。如用户在20天内未激活,打新券将失效。

6、 老虎拥有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如在活动中存在疑似作弊、欺诈等违规行为,老虎有权取消相应用户的参与资格、中止本活动或采取法律手段追究。本活动仅限中国大陆地区用户参与。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快手20倍杠杆打新券,等你抢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