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继显:常青石油及天然气目标价,0.242元

建议:买入

目标价:0.242元

尽管常青石油及天然气的2023/24年钻探计划中的四个井口只有一个成功,但这与历史上全球勘探的成功率相符。

虽然常青石油及天然气在2023年取得了320万美元的净利,但这其中包括近1800万美元是因为在2023年下半年钻探的三口非商业性井而产生的勘探减值。如果不计入这些减值,公司本可以录得(包括递延税影响)1380万美元的净利,因此超过了我们对该年度1100万美元净利的预估。

公司计划在2024年下半年钻探两个目标井口,目标储量近1000万桶油当量。

由于我们提高了油价预估以及略微提高了石油产量预测,我们已将2024年至2025年的盈利预估提高了22%到23%。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在2023年底并没有债务,且持有5460万美元现金,这超过了它当前市值的一半。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大华继显:常青石油及天然气目标价,0.242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