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带你了解即将来临的亚马逊Prime Day

亚马逊的Prime Day 将于7月15日-7月16日开始,每年在Prime Day 期间,都会有大量的人在亚马逊注册成为会员,订单量也会刷新历史上最高的销售记录。今年亚马逊Prime Day是否会如期带来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亚马逊Prime Day的由来?

Amazon Prime是亚马逊2005年推出的服务,Prime会员不限订单金额、免境内运费、2个工作日限时送达服务。另外还有许多增值服务,无限量免费视频音乐流媒体、无限量照片云空间、Kindle电子书免费借阅等。

而亚马逊Prime Day可追溯至2015年7月,在亚马逊20岁生日前夕,公司首次推出了亚马逊Prime Day,顾名思义,这个活动主要针对亚马逊Prime会员,为一些国家的Prime会员提供专属优惠活动,折扣力度甚至超过感恩节。

回顾亚马逊Prime Day的销售数据

2015年,在第一个Prime日之后,亚马逊宣布它每秒售出398件物品 ,“打破了此前的黑色星期五销售记录”在这一年最受欢迎的商品是Instant Pots和 指环王”三部曲DVD盒套装。

2016年,该公司宣布“第二届年度高峰日”为“亚马逊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天”。这一次,Prime会员购买了超过215,000个Instant Pots。

2017年,数千万Prime会员在2017年的Prime会员日购物,比去年高出50%。”在全球范围内,购买量最大的产品是其亚马逊Echo Dot,该产品被大幅降价,以便在语音助理大战中超越谷歌。(在美国地区,亚马逊爆品依然是Instant Pot。

在2018年,亚马逊Prime Day销售数据再度被刷新,购物者购买了1亿件物品,其中爆品依然是高压锅,该商品销售了30万个。“数百万客户”参加了首周的Unboxing Prime Day活动,这也是继亚马逊收购Whole Foods之后的第一个Prime Day,Whole Foods也参与到了Prime Day优惠,其中最受欢迎的交易是有机草莓。

Prime Day 为亚马逊带来了什么?

亚马逊电商之所以能发展如此之快,营收达到如此大的规模,其中跟Amazon Prime会员密不可分。对于会员人数这一数据,亚马逊一直采取保密的态度,我们很难从财报中发现这一数据。根据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 (CIRP)研究机构的数据,订阅prime服务的用户已经超过1亿人,超过会员制鼻祖的Costco 2倍之多。

除了会员人数庞大之外,Prime会员的留存率同样高的惊人,亚马逊Prime第二年续费率约在95%以上,其第一年续费率超过90%,月度续费率在73%左右。这个续费数据基本与员制鼻祖的Costco一致。

另外,CIRP研究机构还表示:截至2018年底,亚马逊Prime会员的平均消费为1400美元。这是非prime会员600美元支出的两倍多,可以体现出会员服务促进了亚马逊电商业务营收的增长。

除此之外,Prime 会员本身也能带来会员收入,亚马逊Prime的年费为119美元,月费为13美元。单纯依靠用户直接充值会员,也为亚马逊带来了大量收入,该部分业务的收入也是亚马逊营收构成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8年亚马逊订阅服务(包含Prime会员、有声书、电子书、视频、音乐和其它)收入为141.68亿美元,同比增长45.75%。2014-2018年亚马逊订阅服务收入占总营收的比例从2014年3%上升至2018年的6%。

竞争态势加强

今年的Prime Day将会与往年有所不同,2019年的Prime Day将与之前的每个Prime Day不同。它会更长,因为它现在是两整天,规模也会更大

此外适逢美国亚马逊仓库工人组织的重大罢工,明尼苏达州Shakopee的履行中心的员工宣布计划进行六小时的打击。他们抗议公司决定向Prime会员提供一日运费,他们说这对已经过度工作的员工施加了不合理的压力,他们每个人每小时都会发出数百个订单。

2019年的Prime Day将与Target,沃尔玛和eBay的大型零售公司正面竞争

尽管过去其他零售商也会在Prime Day会员日推出活动,但今年的力度似乎更大。 沃尔玛提供了比亚马逊更低的价格, Target 已宣布自身的“Deal Days”与为期两天的Prime日同日。Nordstrom将在Prime Days之后几天推出为期两周的“周年特卖”。沃尔玛在7月14日至7月17日期间进行重叠的在线销售。今年7月15日与亚马逊公开争吵的 eBay 正在进行“崩溃销售”(主要是指去年亚马逊火爆程度使得服务器瘫痪,今年eBay的目标也是如此)。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一文带你了解即将来临的亚马逊Prime Day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