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 与 凯西·伍德都看好的股票

凯西·伍德(Cathie Wood)和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可能是我们这个时代最知名的两位投资者。

巴菲特一直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投资者,他的伯克希尔-哈撒韦(NYSE:BRK.A)控股公司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之一。

另一方面,凯西·伍德最近名声大噪,因为她的方舟投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包括旗舰的方舟创新交易所交易基金(ARKK),去年击败了市场,方舟创新上涨了149%。

作为投资者,他们的风格几乎是截然相反的。

凯西·伍德的etf每天交易数十只股票,而巴菲特说,他最喜欢的持有期限是永远,选好就不怎么换。

凯西·伍德寻找具有破坏性的成长型股票,例如电动汽车、基因编辑、太空旅行等新技术股票。而巴菲特是一位典型的价值投资者,他的目标是寻找股价低于其内在价值的优质公司,寻找的是不会被颠覆的公司。

这两家公司的股票几乎没有重叠之处,但是也有例外,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可能会乐于拥有一些凯西·伍德的股票。有代表性的公司有以下几个:

1. PayPal

巴菲特最喜欢的股票是保险公司的股票。虽然贝宝不是一家保险公司,但它具备了巴菲特喜欢的保险业务模式的许多特点。PayPal是数字支付领域的领导者。

而凯西·伍德在ARK Next Generation Internet ETF (ARKG)和ARK Fintech Innovation (ARKF)中拥有价值3.35亿美元的PayPal。

2.The Trade Desk

广告一直是巴菲特最喜欢的商业模式之一。在他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里,他都是报纸的主要支持者,然而,随着行业受到数字媒体的挑战,巴菲特承认大多数报纸都“完蛋了”。

广告是一种高利润的规模化商业模式,只是转向了数字媒体。而The Trade Desk就利用了这一点,很少有科技公司的增长速度和利润能达到它的水平。

凯西·伍德在ARK Next Generation Internet ETF持有1.66亿美元的Trade Desk股票。

3.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的股票看起来是价值投资的一个完美例子,其交易价格低于其内在价值,而巴菲特已经表明,他并不害怕中国股票,因为他是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的主要支持者。

凯西·伍德的ARK旗下三只etf持有价值1.54亿美元的阿里巴巴股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巴菲特 与 凯西·伍德都看好的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