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房地产技术公司Opendoor Technologies(OPEN)股价具有10倍潜力

早在2月初,OPEN股价几乎触及40美元。如今,股票交易价格低于20美元。这次抛售是一个黄金购买机会。

Opendoor Technologies,我习惯把它当作房屋界的“亚马逊”。所以今天买入OPEN股票就像在1997年买入AMZN股票一样。

但是我也不会盲目看涨Opendoor股票,因为众所周知,Opendoor在房屋交易中间,其利润微薄。因此,它需要巨大规模才能持续盈利。

此股票须要长期持有,我认为OPEN的长期股价将远高于200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在线房地产技术公司Opendoor Technologies(OPEN)股价具有10倍潜力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