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时尚电子零售商Farfetch(FTCH)黄金购买机会来了

FTCH股价在过去一个月下跌了近30%,目前的交易价格为去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对于耐心的长期投资者来说,这次下跌是一个黄金购买机会。

为什么?三大原因。

Farfetch的基本面仍然非常健康。

最近的业务发展势头依然强劲。

相对于公司价值,Farfetch股票现在被大大低估了。

消费者喜欢设计师设计的手袋,眼镜和鞋子。对这些东西的需求巨大且持久。这就是为什么奢侈时装市场是全球最大的零售垂直市场之一。

然而,这个市场被困在石器时代。如今,只有约12%的奢侈时装销售是通过网络进行的,而其他服装垂直行业的渗透率超过30%。

在未来十年中,奢侈品时尚市场将在线上转移,从12%的渗透率增长到30%以上的渗透率,而Farfetch将在这一类别中保持10%以上的市场份额。

我认为Farfetch的股票价格2021年应为约为70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奢侈时尚电子零售商Farfetch(FTCH)黄金购买机会来了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