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流媒体巨头Spotify(SPOT)一个长期的机会

Spotify正在领导音乐流媒体世界。他们的平台,他们的技术和他们的内容构成了持久的竞争优势。

从长远来看,由于以下两个简单的原因,SPOT股票将是会是大赢家:

1)大多数人会在一天内为音乐流支付费用。

听音乐是一种全球消遣。广告是全球性的痛点。因此,付费音乐流媒体服务将在全球范围内普及。

2)Spotify将永远统治付费音乐流媒体行业。

Spotify作为该领域的早期领导者,已经获得了超越竞争对手的持久优势。包括产品优势,技术优势,内容优势等等。

我认为到2030年Spotify可以扩展到5亿用户,350亿美元收入和约15%营业利润率的。现在SPOT股票的价值应该在300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音乐流媒体巨头Spotify(SPOT)一个长期的机会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