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学会在“老虎证券”玩美股期权

我的常用美股券商是——老虎,理由是界面友好,功能强大(支持盘前盘后场外),资金门槛低(正股、ETF及期权交易都没啥门槛),美股打新更是No.1的存在。

如何操作

1、打开“老虎证券”App,搜索“特斯拉”(举例)

2、在“特斯拉”的 页面,顶边,找到“期权”Tab

点击“期权链”,向下出现的,

--“全部”指 包含了 Call(看多期权)、Put(看空期权)

3、点击--期权分析

--异动期权,细分为 大单异动 与 成交量异动,可以帮助分析交易热点,哪些量大,涨跌幅巨大的单子可以重点关注

--Call/Put ratio,多空成交量的比率,显示情绪冷热。比率越高越热,反之则冷。

--成交占比,就是期权的换手率,成交量/未平仓合约

4、点击--新手专区

出现4个选择,这个比较重要:

点击“大涨”,常用策略:买入看涨期权Call;正股越涨,Call越贵,你就赚了;正股不涨,Call下跌,你就亏了。点击“展开”,查阅详细说明。

点击:大跌、温和上涨、温和下跌;都有相应说明。

查看“常用期权”,根据“到期日”选择,我一般都会选择1个月~3个月到期日的品种。有趣功能,点击“预测价”,可以看到你买这个品种,App给出的预测涨跌幅度。这个有点意思。

预测条件:也是可以修改的,没搞懂之前建议保持默认值。

5、把你选好的期权,和正股一样,点击交易方向“买入/卖出”即可;美股期权一般是每手100股。例如单价63,实际一手是6300。然后盈了亏了,平仓交易。

期权暴涨暴跌,都是正股的数倍,还有临期归零风险;在你正式交易“美股期权”前,建议先做多次模拟,多找一些课程学习。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简单学会在“老虎证券”玩美股期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