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只最佳的合法大麻股

两年前,即2018年10月,墨西哥最高法院裁定,绝对禁止娱乐性大麻使用违宪,这为大麻合法化奠定了基础。

到2021年初,墨西哥众议院以316比129的票数,投票通过,使休闲大麻合法化。

加拿大在2018年就将大麻合法化,墨西哥现在也将大麻合法化,就只剩下美国了。事实上美国部分议员正在大力推动大麻合法化。这意味着大麻合法化指日可待。

不光是美国,欧洲的波兰和乌克兰等国家也在向大麻合法化迈进。法国这个大麻法律最严格的国家之一,其80%民众认为应允许大麻的消费和生产。另外还有南非也正在使大麻合法化。

大麻合法化正在成为全球的热点。那哪些大麻公司比较好呢,下面列出三只:

WM Holding(NASDAQ:SSPK),因为它的Weedmaps数字平台(已经被称为“大麻中的谷歌”)。

Canopy Growth(NASDAQ:CGC),因为这是种植的先行者,拥有一支才华横溢的管理团队和数十亿美元的Constellation Brands支持。

GrowGeneration(NASDAQ:GRWG),因为该公司有效自己变成了“大麻中的家得宝。”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3只最佳的合法大麻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