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基建“超级大周期”来了!哪些概念股值得配置?

美股:美国大基建周期即将开启,哪些概念股更具配置价值?

随着美债波动边际上趋缓,加上宽松周期内复苏进程深化,近期美股料已进入年内二次买入的绝佳时期,我们预计三大指数上半年具备持续创新高的动能,对于立足中期的投资窗口,经营杠杆更高的企业,在复苏中料将享受更高的业绩弹性,建议超配周期,标配科技。

政策上,财政纾困结束后,基建是拜登团队下一个优先事项,目前看,500亿美元道路修复,200亿美元乡村宽带建设率先通过的可能性比较大,主要利好建筑材料、工业机械、和5G基建、通讯行业;从预期先行的角度考虑,3-5月或是基建预期催化资产波动较强的时间窗口,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港股:二次上市潮再燃,关注折价发行带来的布局机会

恒生指数自去年Q4探底以来的上升趋势仍然保持相对完整,加上美债风波暂缓,短期来看恒指这轮调整有望接近尾声;二次上市潮再燃,关注折价发行带来的投资机会,此外,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强调经济向服务和支出方向演变,预计对消费股形成支撑。

ETSY:小众电商的突围,拼多多的增长+小红书的内容+淘宝的利润率?

这是一家被称为“祖母的地下室收藏”、商品极具个性和艺术性的手工艺电商网站。2020年,ETSY是标普500指数表现第二好的公司,总回报296.8%。ETSY个性化标签,加上美国以及欧洲宽松的货币和财政政策,让ETSY这样获得增长性关注的电商如日中天。

投资要点:1)受益疫情,业绩持续爆发式增长;2)买家卖家两开花,用户习性养成,粘性增大;3全球化不断加深,美国以外市场增长迅速;4)公司财务比率较强,估值基础不断加深。

核心图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国基建“超级大周期”来了!哪些概念股值得配置?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