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桌面端 V5.7 更新,记录每一笔成长

这一个版本,我们带来了【个股笔记】功能!

用户可以在个股页面的右边栏,选择「笔记」。然后可以看到现有的笔记列表,包括全部的笔记和当前标的相关的笔记。点击右边的撰写图标,可以新建一个笔记。

笔记列表

在新建的笔记中,会展示默认的关联标的。用户也可以自己添加关联标的。

撰写笔记

这次老虎的个股笔记功能,有一个比较重要的设计是:一篇笔记是由每次编辑的时间轴形成的。

相信喜欢做复盘的网友会理解,对一只股票的观察和记录,通常不是在一次内完成,而是连续多天地进行。这样每次的观察和记录,形成了一个链条,对最后的复盘和记忆是有很大好处的~

笔记链

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功能~

除此之外,我们这一个版本还进行了以下升级:

【更新】新增盘中异动

我们在底栏增加了盘中异动的信息提示,用户可以在这里切换「大盘指数」和「盘中异动」信息。(注意:盘中异动只有盘中才有数据)

更新】美股分时行情切换增加自动选项

之前有很多网友反馈,在分时这里切换了盘前之后就忘记了,然后到了盘中的时间段,发现没有看到盘中的分时线。所以我们在这里增加了一个「自动」选项,会根据时间段自动选择对应的行情展示。

分时图 增加 「自动」

更新】个股页面右边栏 重做

我们最近开始对个股页面的右边栏进行重新规划,除了会加入包括「个股笔记」在内的新功能之外,也会对之前的功能和数据进行重新排布。

目前,我们在原有的报价栏目下,将功能区分为「盘口数据」和「资金走势」两个类目,未来还会继续增加更多的数据和内容。

右边栏 重做

【优化】行情页面新增新加坡市场行情

现在大家也可以在我们的页面看到新加坡市场的股票的列表了。对于新加坡市场的公司熟悉的网友也可以在这里挑选合适的标的。(目前暂时支持的是延时行情)

行情页面 新加坡市场列表

以上是我们这个版本更新的主要内容,还有更多新的重磅功能还在加紧开发中,敬请期待~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桌面端 V5.7 更新,记录每一笔成长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