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4日起美股进入夏令时,开盘收盘均将提前一小时

美东时间3月14日2:00(北京时间3月14日起),北美地区开始实行夏令时,美股市场开盘和收盘均将提前一小时,至美东时间2021年11月7日结束。

即美股交易时间更改为北京时间21:30至次日凌晨04:00,盘前交易时间为16:00至21:30,盘后交易时间为04:00至08:00。3月15日为进入夏令时后美股首个交易日。

欧洲地区的冬令时时间将会在北京时间 3月28日正式结束,转为夏令时时间。

背景补充:

夏时制,又称日光节约时制(英语:Daylight saving time)和夏令时间(英语:Summer time),是一种为节约能源而人为规定地区时间的制度。该制度实行期间所采用的统一时间称为“夏令时”。一般在天亮早的夏季人为将时间提前1小时,这样可使人早起早睡减少照明量,以充分利用日光节约用电。

据了解,美国“夏令时”起源于1918年,当时的美国在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时首次实行夏时制,但战后立即取消,与1966年再次恢复。

美国夏时制的实行与否,完全由各州、各县自行决定,不由联邦政府统一规定。目前美国绝大部分地区实行夏令时,美国不实行夏令时的地区包括:亚利桑那州大部分地区,但该州东北的一小部分使用夏令时;夏威夷州;波多黎各和维京群岛;美属萨摩亚、关岛和北马里亚纳群岛。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1年3月14日起美股进入夏令时,开盘收盘均将提前一小时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