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亮集团招股中,一起教育科技上市

昨日,港交所有1家主板企业通过聆讯,为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云想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美国证交会受理了1家企业的招股申请,为全球宠物商品零售巨头Petco Health and Wellness,公司计划募资约1亿美元,高盛、花旗、美银、瑞信、瑞银联席保荐。

截至目前,本周港股市场有6家企业递表,两家企业通过聆讯。美股递表的企业3家,公布招股要素的企业10家。

港股打新

蓝月亮集团开始招股,泡泡玛特、大唐集团控股招股截止,裕勤控股公布招股结果。

蓝月亮集团计划发售7.47亿股,本周五起招股至下周三中午截止,招股代码06993,每股招股价介于10.2至13.16港元之间,每手500股,入场费为6646.31港元,预计12月16日于主板上市,中金、花旗和美银联席保荐。

裕勤控股招股结果显示,公开发售部分获3.36万份有效申请,认购倍数为36.79倍,公开发售最终数量为1.67亿股,占本次发售总量的30%,一手中签率20%,抽70手稳中一手,发售价为每股0.225港元,为招股价范围之下限。

下周一裕勤控股挂牌上市。

美股打新

一起教育科技、Silverback Therapeutics、Seer Inc、Sigilon Therapeutics挂牌上市。

打新策略

蓝月亮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家庭清洁护理公司,现已成为中国洗衣液、浓缩洗衣液及洗手液市场的领导者。公司研发、生产及销售多款产品,涵盖衣物清洁护理、个人清洁护理及家居清洁护理叁大品类。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公司的洗衣液、洗手液及浓缩洗衣液产品于2017年、2018年及2019年分别在各自的市场占据最大市场份额。公司也是中国家庭清洁护理率先使用电商渠道的公司,建立了强大的全渠道销售及分销网络,占据了市场领先地位。

财务数据显示,公司2017年至2019年总收益由2017年的56.32亿港元增加至70.5亿港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1.9%,同期纯利润则由8620万港元增加至10.8亿港元,复合年增长率为7.77%。公司于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总收益为24.36亿港元,同期录得纯利润3.02亿港元,同比增长38.53%。

本次募资主要用于产能扩张、品牌推广、新品研发和一般企业用途等。该股堪称今年新股中的鸽王,屡次跳票,今天终于迎来正式发售,股本规模适中,估值相对合理,有绿鞋,并引入中银香港资管、大众国际、富敦基金、益添投资、Poly Platinum Enterprises Limited及Veritas Asset Management LLP等6名基石投资者,合共认购18.21亿港元股份。作为洗护用品行业龙头,公司近几年毛利水平高,业绩增长稳定,今年双十一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多个平台销量均居首位,早在十年前,并被资本大佬高瓴看上,如今获利丰厚。招股要素来看,认购门槛低,上甲组边际收益有限,建议多账户乙组认购,参考农夫山泉。

本周港股有7只新股完成招股,综合券商数据统计,京东健康泡泡玛特人气最高,认购均有望超过两百倍,其次是和铂医药-B,最终超购预计在60倍左右,华润万象佳源服务与此前其他物业股相比,市场人气大降,预计超购在20倍以内,领地控股大唐集团控股两只地产股相对偏冷,认购未获足额。

本周港股仅恒大物业1只新股挂牌上市,表现一般。

本周美股已成功挂牌上市的新股暂有1只,为医药股Kinnate Biopharma,首日大涨9.5成,今晚有4只新股上市,建议重点关注中概股一起教育科技和刚刚调整集资规模上限的医药股Silverback Therapeutics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蓝月亮集团招股中,一起教育科技上市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