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打新实战:如何提高中签数

1、提前预估中签率以及多少手能稳中1手

对于热门新股,认购十分火爆,想要多中签,那肯定要多做功课,提前预估好中签率和多少手稳中1手。以启明为例,可以预计肯定会回拨50%,回拨后公开认购部分甲组有3.9W手,认购人数预估为4-8W人,那么一手中签率预计30%~50%,认购10手/20手稳中1手(甚至可能30手才稳中1手)

2、使用融资认购

这种大热票,想要中签,肯定得融资认购。但是融资认购手续费和利息也是极其昂贵的,每个账户的手续费100块+利息几十块的成本,如果融资认购仍然没有中签,损失手续费和利息也是令人很不爽的。这就是我们提前预估中签率和多少手稳中1手的意义所在。

3、适当调整认购数量

启明招股时,我们就知道康宁过几天也要招股,但是时间不确定。所以肯定先大力认购启明。而当康宁招股确定了,选择了及时撤单/改单启明的认购,以便更多认购康宁

为什么要改单认购康宁?因为启明认购火爆,入场费贵,多数人已经用掉了弹药,很可能没资金认购康宁了。

实际结果如何?启明认购人数7W多,康宁认购人数5W多;启明一手中签率30%,康宁一手中签率40%;启明30手稳中1手,康宁15手稳中1手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打新实战:如何提高中签数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