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 Flags值得购买吗?

Six Flags拥有世界上最高的过山车“金达卡”,但这个主题公园股票现在是一个好的投资吗?

zachariah-aussi-STC0rkwTbdM-unsplash-2-1210x642

Six Flags(NYSE: Six)是全球最大的区域主题公园运营商和北美最大的水上公园运营商。与其他主题公园公司相比,这家主题公园可供选择的地点更多,无疑是家庭假日的最爱。该公司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阿灵顿,在美国还有许多其他地方,在加拿大和墨西哥也有业务。尽管Six Flags是这个家庭在暑假的主要亮点,但在疫情期间,该公司的日子过得相当艰难,因为限制令该公司的业务中断了几个月。即使是现在,它的业务及其股价也没有完全回到疫情前的水平。

随着限制的放宽和今年暑假的再次升温,Six Flags股票值得购买吗?

看好Six Flags的理由

Six Flags可能在去年的封锁期间遭受了损失,但2021年带来了一点复苏,并有望在2022年恢复全部利润和增长。

在COVID-19爆发前,该公司每年创收约15亿美元,在12个月内接待了超过3200万名游客。相比之下,2021年第一季度参观人数为130万,与2019年相比仅下降39%,与2020年相比下降16%。这看起来可能是负面的,然而,复活节周末,一个众所周知的繁忙时期,没有被包括在2021年的第一季度,但它在2019年和2020年的第一季度都被包括在内。考虑到这一点,以及目前仍在实施的限制,这些数字实际上是相对健康的。

第二季度应该会有更多的改善,因为封锁继续放松,疫苗接种增加。实际上,分析师预测,到2022年,每股收益将恢复到接近2019年的水平,预期为1.97美元。除此之外,该公司还计划在未来几年实现8000万至1.1亿美元的年收益。这将有望使公司实现在疫情爆发前的收益上提高15-20%,并提高公司的长期盈利能力。

不看好Six Flags的理由

就像迪士尼一样,Six Flags在封锁期间也遇到了困难。与迪士尼不同,它是一个区域性的主题公园,不能依靠其他国家解除封锁来在其他地方创收,也不能依靠类似迪士尼的流媒体服务。

因此,6月份卖空者显著增加。从5月31日的442万股卖空增加到6月15日的520万股,在两周内增加了18.1%。7月5日,卖空股票的比例为6.2。

Six Flags目前的市值刚刚超过35亿美元,而其净未偿债务却有26亿美元。再加上目前全国范围内的员工短缺,可能会给该公司明年带来一些强烈的阻力。然而,就其债务而言,Six Flags公司确实成功地与债权人重新谈判了其支付计划,确保该公司在进行任何重大偿还之前有时间从疫情的影响中恢复。

最后

Six Flags目前看起来有点风险,尤其是在卖空者增加的情况下,不过,从长期来看,该公司可能会很快恢复良好。尽管该公司在疫情期间面临诸多问题,但它仍着眼于未来,甚至希望在疫情前的收益基础上有所改善。展望未来,这将是长期买入的好时机。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Six Flags值得购买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