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热的25个国家

由于地球的倾斜轴围绕太阳旋转,世界各地的时间温度分布允许四季。即夏、冬、春、秋。在一些地区,夏天尤其难熬,因为会出现极端热浪,在某些情况下甚至会致命。《柳叶刀-行星健康》杂志的一项研究显示,从2000年到2019年,有480万人死于与夏季高温相关的并发症。

有些地方,无论是干旱的还是热带的,都比其他地方热。半岛电视台报道,6月22日,科威特的Nuwaiseeb录得全球最高气温,为53.2摄氏度。同样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全球变暖,地球普遍变得越来越热。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的国家气候数据中心报告显示,地球比20世纪变暖,2021年全球表面温度比上个世纪的平均温度高出0.81℃(I.48℉)。

这是全球变暖的结果,而全球变暖实质上是一种全球层面的温室效应。温室通常是由玻璃或透明塑料制成的封闭容器。它被用于植物的室内,以促进它们的生长,并以这样的方式设计,以允许阳光被吸收而不反射回来。地球也可以被认为是一个温室,因为地球释放的碳与大气中的氧气反应,形成二氧化碳和其他气体,捕获从地球表面反射回来的阳光,使其保持温暖。

然而,由于以碳为基础的化石燃料经济,碳排放量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大气吸收的热量超过了需要,导致气候升温。自1880年以来,全球气温以每十年0.13华氏度的平均速度上升。

这表现在几个方面,如极地冰盖的融化和日益猛烈的飓风,但已经变暖的国家正面临更大的问题。首先,夏季持续的时间更长,这给炎热的热带和亚热带国家带来了一系列新的问题。在炎热和潮湿的环境中茁壮成长的昆虫有更长的时间以更大的数量繁殖,这导致了昆虫数量的增加,比如引起疾病的蚊子和作物害虫,比如蝗虫。由于热带/亚热带地区炎热和潮湿的条件,降雨也变得更加强烈。

由于化石燃料经济导致的地球变暖产生了对清洁能源的需求,这一需求正被各种公司所满足。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汽车制造公司,它们已经开始推出电动汽车模型,以支持从化石燃料的转型。这些大公司包括特斯拉公司(NASDAQ: TSLA)、福特汽车公司(NYSE: F)、通用汽车公司(NYSE: GM)和林肯国家公司(NYSE: LNC)。

ninno-jackjr-CG6Gd__QIOY-unsplash

本文的目标是列出世界上最热的25个国家。

25. 文莱

年平均气温:77.5℉

24. 索马里

年平均气温:79.8℉

23. 斯里兰卡

年平均气温:80华氏度

22. 多哥

年平均温度:81.2℉

21. 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

年平均温度:81.3℉

20.冈比亚

年平均温度:81.3℉

19. 基里巴斯

年平均温度:81.4℉

18. 柬埔寨

年平均气温:81.5℉

17. 塞舌尔

年平均气温:81.5℉

16. 马绍尔群岛

年平均气温:81.6℉

15.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年平均气温:81.7℉

14. 加纳

年平均气温:81.8℉

13. 毛利塔尼亚

年平均气温:81.8℉

12. 苏丹

年平均气温:81.8℉

11. 马尔代夫

年平均气温:82华氏度

10. 尼日尔

年平均气温:82华氏度

9. 贝宁

年平均温度:82.2℉

8. 卡塔尔

年平均气温:82.4℉

7. 帕劳

年平均气温:82.4℉

6. 图瓦卢

年平均气温:82.5℉

5. 塞内加尔

年平均气温:82.5℉

4. 巴林

年平均气温:82.8℉

3.吉布提

年平均气温:83华氏度

2. 布吉纳法索

年平均气温:83.6℉

1. 马里

年平均气温:83.8℉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世界上最热的25个国家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