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服务开始招股,名创优品正在发售

上周末,港交所主板有两家物管企业通过聆讯,分别为合景泰富集团旗下的合景悠活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世茂房地产旗下的世茂服务控股有限公司

美国证交会周五晚受理了3家企业的招股申请,分别为实体肿瘤细胞疗法生物研发商SQZ Biotechnologies、新冠病毒抗药剂研发商Atea Pharmaceuticals以及帮助患者解决睡眠呼吸障碍的医疗设备制造商Vivos Therapeutics

上周港股通过聆讯的企业累计达到5家,递表的企业7家。美股公布招股详情的企业9家,递表的企业11家,海外新股发行节奏渐呈加快趋势。

港股打新

第一服务开始招股,卓越商企服务招股截止,威海银行挂牌上市。

第一服务计划发售2.5亿股,本周一起招股至本周四中午截止,招股代码02107,每股招股价介于1.86至2.46港元之间,每手2500股,入场费为6211.97港元,预计10月22日于主板上市,海通国际独家保荐。

美股打新

名创优品正在招股。

名创优品计划发售3040万股ADS,上周四起招股至本周三截止,招股代码MNSO,每股招股价介于16.5至18.5美元之间,入场费为2220美元,预计10月15日于纽交所上市,高盛集团和美银证券联席承销。

打新策略

今天招股的第一服务是当代置业集团旗下物管服务商,规模小,增速高,估值基本合理,招股价偏低,有绿鞋,无基石,建议认购。

正在招股的名创优品是全球最大的自有品牌创意居家生活用品零售商,规模中等,近几年毛利稳中有升,目前腾讯和高瓴均有参股,建议认购。

刚刚完成招股的物管股卓越商企服务市场认购火爆,据18家券商统计,孖展认购超700亿港元,最终超购有望达到400倍,中签率预计10%左右。

本周港股有4只新股计划挂牌上市,威海银行首日不破发就已经不错了,非银金融股TRUE PARTNER虽然有基石加持,但公司竞争优势并不明显,爆冷可能性较低,毫子股捷心隆控股包销佣金高得离谱,结果却推迟上市,其中原由大家心知肚明,唯一有机会走妖的或许只剩奢侈品服务商嘉泓物流了。

本周美股有10只新股计划挂牌上市,建议重点留意光伏股Array Technologies Inc、医疗股Spinal Elements Holdings、生科股Tarsus Pharmace-uticals以及中概股名创优品等。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第一服务开始招股,名创优品正在发售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