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etf怎么买,美国、香港、国内etf区别

美国ETF

- 最低交易数量:1手 = 1股

- 和美股一样,美股ETF可以做多和做空

- 美股ETF种类在全球市场中种类最多,跟踪标的从股票债券到商品期货,还有各种策略、反向和杠杆多个品种,可以覆盖更多投资机会。

中国香港ETF

- 最低交易数量:1手 = 1股到几百股不等

- 和港股一样,中国香港ETF可以做多和做空

- 港股ETF数量不及美股ETF,跟踪标的大都以股票指数为主,也有反向和杠杆策略等品种。

国内ETF

- 最低交易数量:1手=100股

- 和A股一样,国内ETF可以做多,但只有少量ETF可融资融券

- 国内股票ETF品种较多,黄金ETF有两只,但其他大类资产的ETF品种较少,债券类基金以场外为主。

对于人民币投资者,QDII基金是投资海外各大类资产唯一的选择。对于美元投资者,海外ET相比QDII基金有以下优势:

- 费率低:美国股票共同基金的平均年化管理费是1.42%,而股票类ETF仅0.53%

- 跟踪误差小

- 品种非常丰富,可覆盖更多投资机会

- 信息透明:持仓和权重每日公布

- T+0交易,可做空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海外etf怎么买,美国、香港、国内etf区别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