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瑞科技周一申购,京东数科变更辅导

昨日,上证主板和中小板有6家企业上会,其中4家审核获通过,分别为上海新炬网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洪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振邦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另有两家暂缓表决,分别为重庆四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科创板有两家企业审核获通过,分别为上海派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爱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两家企业递表获受理,分别为天士力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嘉和美康(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创业板有4家企业审核获通过,分别为华安鑫创控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天秦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奥雅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凯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截至目前,本周注册生效的企业累计3家,首发过会的企业12家,递表的企业9家,注册企业数量相比上周减少4家,过会和递表企业各减少两家,发行节奏有所放缓。

证监会北京证监局网站发布信息披露,京东数字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中信证券和华菁证券签署了终止辅导协议书。此前网站曾于7月1日公布,公司与四家券商签署了股票发行上市辅导协议,随着上述两家券商的退出,将意味着国泰君安和五矿证券正式成为京东数科登陆科创板的保荐券商。

据公开资料显示,京东数科的前身为京东金融,2018年升级为京东数科,业务从金融拓展至农牧、数字营销服务等。是一家致力于以AI驱动产业数字化的新型科技公司,在AI技术、机器人、数字营销、智能城市、金融科技等领域均有布局。

股票打新

今天华业香料、拱东医疗、浙海德曼开放申购,华翔股份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固德威首发上市。

下周一谱尼测试、稳健医疗、爱克股份、奕瑞科技开放申购,华文食品、上海沿浦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华峰铝业首发上市。

谱尼测试发行1900万股,下周一开放申购,下周三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300887,申购价格44.47元,申购上限0.45万股,国信证券独家保荐。

稳健医疗拟发行5000万股,下周一开放申购,下周三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300888,申购价格74.3元,申购上限0.85万股,中金公司独家保荐。

爱克股份拟发行3900万股,下周一开放申购,下周三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300889,申购价格27.97元,申购上限1.1万股,东兴证券独家保荐。

奕瑞科技拟发行1820万股,下周一开放申购,下周三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787301,申购价格119.6元,申购上限0.45万股,海通证券、中金公司联席保荐。

华文食品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698.66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10727.99倍,回拨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3600.9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最终中签率为0.028%,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2510元。

上海沿浦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513.05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7565.27倍,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最终中签率为0.0132%,每个中签号10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23310元。

转债打新

今天宝莱转债开放申购,特发转2上市交易。

明天崇达转2开放申购,嘉友转债上市交易。

崇达转2拟发行1400万张,下周一开放申购,下周三公布中签并缴款,申购代码072815,申购价格100元,顶格申购上限1万张,中信建投独家承销。

打新策略

谱尼测试创立于2002年,集团总部位于北京,现已发展成为员工总人数逾6000人,拥有20多个大型实验基地、30多家全资子公司的综合性检验检测认证集团。谱尼测试拥有完备的服务体系,可提供综合的检验检测、认证、监测、校准、评价、咨询等服务,业务涵盖食品、医药、保健品、农产品、生态环境、消费品、电子电器、汽车、基因、建材、验厂验货、计量、认证、毒理、职业卫生、绿色低碳节能等领域。具备CMA、CNAS、食品复检机构、CATL、CCC、DILAC、计量、认证等资质,检测报告获得90多个国别和地区的公认。

稳健医疗成立于1991年,总部设在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公司是一家以“棉”为核心,通过“winner稳健医疗”及“Purcotton全棉时代”两大品牌实现医疗及消费板块协同发展的医疗健康企业。具体而言,公司已从单一的纱布类医用敷料生产企业发展成为以棉为核心原材料,主要从事棉类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覆盖医疗卫生、个人护理、家庭护理、母婴护理、家纺服饰等多领域的大健康领军企业。Winner稳健医疗拥有19家一级及二级全资、控股子公司,公司为国内医用敷料行业的标杆企业,主要产品线包括伤口护理产品、感染防护产品及消毒清洁产品,具体包括高端伤口敷料产品、传统伤口护理与包扎产品、手术室感染控制产品、疾控防护产品及用于伤口清理的消毒清洁产品。

爱克股份成立于2009年,通过10余年的发展,现已发展为一家集LED应用产品及云控系统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物联网应用及智慧照明综合解决方案。依托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与稳定可靠的品质优势,公司现已成为武汉军运会户外照明集中管控系统和产品主力提供商,青岛上合组织峰会主题灯光控制系统及产品主力提供商,厦门金砖会议主题灯光产品主力提供商,杭州G20峰会主题灯光控制系统及产品提供商,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庆典项目控制系统及产品主力提供商。同时也是南昌、海口、福州、北京、上海、广州、长沙、南京、重庆、乌鲁木齐等大型城市整体亮化项目控制系统及产品主力提供商。

奕瑞科技生产的数字化X线探测器覆盖包括医疗、齿科、放疗、兽用、工业和安防等诸多应用领域,同时其卓越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创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上海新金桥高科技园区,生产基地位于上海浦东及江苏太仓。目前产品远销美国、欧洲等全球70+国家和地区,产品装机总量超30000台,已逐渐发展成为中国平板探测器制造的领军企业。通过技术吸收和自主创新,奕瑞已成为全球为数不多同时掌握非晶硅、氧化物、柔性基底、CMOS技术路线的探测器公司,并可提供硬件、软件及完整的影像链综合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4只新股股本规模普遍较小,创业板的爱克股份、谱尼测试、稳健医疗发行价格适中,估值略低,预计中签率不超过0.02%,建议申购,科创板的奕瑞科技发行价格较高,估值基本合理,预计中签率0.03%左右,中一签账面收益有望超过5万元,强烈申购。

崇达转2正股标的为中小板企业崇达技术,公司1995年成立于深圳,是全球领先的电路板企业。现已经发展成为在深圳、江门、大连拥有四座现代化工厂的上市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设备、工业控制、电源电子、医疗仪器、安防电子、航空航天和国防军工等高科技领域,八成产品外销到美洲、欧洲、亚洲(除中国)等国家及地区,并获得BOSCH,EMERSON、施耐德等世界五百强客户的积极认可。

该债为6年期,最高利率2%,信用评级中等,现价转股溢价1.66%,预计中签率不超过0.01%,建议申购。

下周一缴款的两只新股中签率基本符合预期,打新人数呈继续回落趋势。

本周开放申购的新股共有9只,上证主板4只,中小板2只,科创板1只,创业板2只。新债只有3只,创业板2只,中小板1只。新债与上周保持一致,新股减少5只,另有1只新股因定价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而延后。

本周首发上市的新股有13只,其中科创板6只,创业板3只,首日涨幅超两倍的有4只,涨幅最大的为咖南智能,涨幅接近7倍,中一签账面盈利为33735元,另有5只涨幅不足1倍,涨幅最少的为瑞联新材,虽然其发行价高达113.72元,但上市后高开低走,涨幅仅11.84%,中一签账面盈利为6735元。还有1只上证主板新股新亚强,两日封板后又连续两日跌停,几乎连出逃的机会都没有,实在是令人大跌眼镜。近期市况波动加大,新股整体收益明显缩窄,表现分化也更趋严重,朋友们务必注意风险。

本周首发上市的新债仅1只,涨幅约两成左右。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奕瑞科技周一申购,京东数科变更辅导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